「幸福走多步」山頂氣球步行籌款將於8月25日下午3時在香港山頂舉行,在香港山頂夏力道晨運徑設有的七個祈禱點,藉著禱告求主賜福香港,為這城求平安及籌募「創世電視」製作幸福小組推廣及訓練節目的經費。鼓勵大家與教會弟兄姊妹及親友參加,一起幸福同行。

這次步行籌款的主辦機構「創世電視」是全港24小時基督教電視台,運作費用完全依靠來自定期奉獻和步行籌款維持。「創世電視」將於2019年7月推出全新的節目祝福香港,其中包括:台灣福氣教會楊錫儒牧師「幸福之道」系列,楊牧師推動幸福小組,帶動世界各地華人教會積極傳福音,祝福香港及全球華人社區。 此外,最近香港全城困擾,市民急需情緒紓緩及心理輔導,「創世電視」將邀請牧者、精神科醫生及專業心理輔導博士拍攝一系列「情緒紓緩心理輔導」節目,將透過心理輔導和禱告幫助創傷的心靈得到療癒。

日期: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

集合及登記地點:山頂夏力道晨運徑休憩處

集合時間:下午3時正

開步時間:下午3時15分

查詢熱線:2209 6280

 

立即報名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