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當日回顧

目的及目標

簡介

步行地點

步行者須知

TWINS龜

節目計劃表

籌款禮物

宣傳片段

成為步行者

步行者登入

最高籌款

下載報名表

資料查詢

第一次步行回顧      第二次步行回顧 (1) (2)
第一次步行回顧
  Twins龜粉墨登場   「天下無雙」步行籌款400人參與  
      2004「 創 世 電 視 天 下 無 雙 步 行 籌 款 」 的 第 一 次 步 行 活 動 已 於 十 月 一 日 , 在 大 埔 滘 自 然 教 育 徑 順 利 舉 行 。 當 日 天 朗 氣 清 , 大 班 弟 兄 姊 妹 一 早 到 場 , 當 中 包 括 了 教 會 總 動 員 、 或 以 團 契 名 義 , 及 主 日 學 班 級 參 加 , 參 加 人 數 約 400 人 。 他 們 聚 集 在 大 埔 松 仔 園 的 入 口 , 整 裝 待 發 。 步 行 之 先 , 我 們 舉 行 了 一 個 簡 單 的 起 步 禮 , 為 聚 會 祈 禱 。 參 加 的 朋 友 陸 續 出 發 , 踏 上 大 埔 滘 自 然 教 育 徑 。 一 路 上 山 勢 蜿 蜒 , 山 路 有 時 亦 趨 狹 窄 陡 斜 , 然 而 弟 兄 姊 妹 未 畏 前 路 , 全 都 傾 力 以 赴 , 汗 流 浹 背 , 他 們 處 身 於 神 創 造 的 奇 功 之 中 , 細 賞 鳥 語 花 香 , 忙 得 不 亦 樂 乎 。 在 濃 密 的 樹 蔭 下 , 同 行 的 朋 友 仍 能 感 到 漸 濃 的 秋 意 。
Twins龜到場打氣
      是 次 步 行 籌 款 的 一 大 特 色 , 就 是 今 年 我 們 特 別 邀 請 了 一 對 象 徵 生 命 氣 息 的 雙 頭 龜 前 前 後 後 , 及 連 體 龜 左 左 右 右 , 為 在 場 參 加 人 士 打 打 氣 ﹗ 不 少 到 場 的 小 朋 友 都 對 牠 們 大 感 興 趣 , 並 細 心 觀 察 牠 們 的 一 舉 一 動 , 又 有 一 大 班 大 朋 友 爭 取 機 會 , 替 Twins 龜 拍 照 。 此 外 , 今 次 步 籌 旅 途 中 , 還 有 不 少 朋 友 帶 著 寵 物 同 行 , 當 中 以 狗 兒 為 最 多 , 牠 們 都 十 分 乖 巧 , 現 場 並 無 出 現 任 何 混 亂 ; 亦 有 小 朋 友 帶 著 自 己 飼 養 龜 隻 前 來 , 與 Twins 龜 和 應 。
參加者分享
      陳 傳 道 與 一 班 教 會 弟 兄 姊 妹 一 行 15 人 前 來 , 他 道 : 「 以 我 們 教 會 幾 十 人 的 規 模 , 這 次 參 加 人 數 比 例 實 在 不 少 , 我 們 對 『 創 世 電 視 』 有 很 大 期 望 , 因 為 很 難 得 可 以 有 一 個 基 督 教 電 視 台 進 入 廣 大 市 民 的 家 中 , 希 望 大 家 好 好 支 持 這 條 渠 道 , 希 望 『 創 世 電 視 』 的 節 目 可 以 製 作 成 VCD , 傳 遍 有 華 人 聚 居 的 地 方 。 我 覺 得 有 一 句 說 話 很 好 , 就 是 『 Little contribution of everyone will make a revolution! 』 ( 大 家 一 點 一 滴 的 付 出 可 以 起 革 命 ) 希 望 大 家 支 持 。 」
      一 位 參 與 是 次 籌 的 姊 妹 ( 左 圖 ) 道 : 「 我 一 直 都 有 看 『 創 世 電 視 』 , 我 很 喜 歡 康 希 牧 師 , 他 人 在 新 加 坡 , 若 不 是 透 過 電 視 台 , 也 沒 有 機 會 聽 他 講 道 。 我 很 欣 賞 你 們 的 總 幹 事 袁 文 輝 , 他 拍 了 很 多 好 的 電 影 。 我 覺 得 神 是 祝 福 電 視 台 , 作 為 弟 兄 姊 妹 , 我 覺 得 自 己 有 責 任 出 一 份 力 , 如 果 我 們 作 為 弟 兄 姊 妹 不 行 前 一 步 , 屆 時 魔 鬼 便 會 先 行 一 步 , 大 家 便 要 角 力 , 好 像 連 體 龜 那 樣 , 希 望 各 位 弟 兄 姊 妹 支 持 , 發 揮 雙 頭 龜 本 色 , 大 家 同 心 合 力 邁 進 。
      是 次 活 動 共 籌 得 約 50 萬 元 的 款 項 , 在 此 我 們 衷 心 向 各 界 友 好 致 謝 。 第 二 次 步 籌 活 動 , 將 於 10 月 22 日 , 重 陽 節 假 期 舉 行 , 請 繼 續 踴 躍 參 與 。
撰 文 : 陳 希 芝
  
  2004「天下無雙」步行籌款剪影  
一大清早,同工們便到達大埔松仔園的涼亭佈置場地。 弟兄姊妹先到場登記資料。 大批弟兄姊妹在集合地點聚集,耐心等候。

Twins龜到場為步行者打氣,在場小朋友都細心觀察牠們的一舉一動。 同工舉行了一個簡單的起步禮,為聚會禱告。 步行活動正式開始,弟兄姊妹踏上征途。

參加者細心觀賞沿途的指示牌,了解行程。 在旅途中,弟兄姊妹個個精神奕奕,勇往前行。 山路有時陡斜,步行者個個傾力以赴。

今年步行籌款尤為熱鬧,不少步行者帶同深愛的寵物前來,為「創世電視台」打氣。 小朋友帶著自己飼養龜隻前來,與 Twins 龜和應。 幾經辛苦終於完成行程,參加者興高采烈展示參加表格﹗

200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