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使團電子通訊

日期:2017年10月28日(六)
時間:10:00 - 18:30(13:30-14:30 自行午膳)
地點:九龍觀塘鴻圖道一號2樓2-3室(影音使團總辦事處)
講員:李海就牧師(《雅歌解經》作者)
費用:全免(歡迎自由奉獻)
溫馨提示:請自攜聖經

*每位參加者可獲贈《雅歌解經》乙本

查詢及電話報名:2209 6280



《查經系列推介》

《瑪拉基書解經》

瑪拉基先知生於《舊約》完結前的時代,當時神選民的生活境況,竟然跟今日主再來前我們的境況如出一轍!作為信徒,我們應怎樣重拾聖潔的生命、重視神的誡命?神話語的能力超越時空,《瑪拉基書解經》正闡釋了《瑪拉基書》借古喻今的特色。

《雅歌解經》

我們都知道《雅歌》喻夫妻相愛之道,然而作者認為《雅歌》絕不僅是一個愛情故事,而是直接預表着神與我們之間愛的關係,藉此告訴讀經者祂救贖的旨意!《雅歌解經》將帶領讀者以更深入層次重新理解《雅歌》。

《啟示錄解經》

不少信徒認為《啟示錄》艱澀難明,本書作者以深入淺出、條理分明的方式解讀《啟示錄》,不但按章節幫助信徒了解經文的背景及意思,更以綜覽的方式分析講解經文與其他《聖經》經文的呼應及關聯;就經文的應用與現代意義亦着墨甚多,是一本為普羅信徒而設的查經工具書。


雜誌 - 天使心月刊 輔導 - 人生熱線 影音使團 電影製作
影音使團香港總辦事處
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一號2樓2-3室
電話︰852-22096280
傳真︰852-23092739
電郵︰info@media.org.hk
網址︰www.media.org.hk
如您未能閱讀本電郵內容,請按這裡
倘閣下不欲再收任何影音使團的電郵通訊,請按這裡
2017©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