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奇癒記》電影慈善首映禮

改編自真人真事 展現愛與奇蹟

影音使團主辦 毋忘愛全力支持

《天堂奇癒記》電影慈善首映禮

影音使團希望藉著首映禮,讓更多香港市民認識《天堂奇癒記》,得著電影的愛和感動。

荷里活電影《天堂奇癒記》改編自真人真事,3月16日於美國首映至今天(2016年4月5日),上映僅僅三周,全美票房已累積達4,650萬美元,上映第二週更於票房排行第三,小女孩安娜患上怪病,卻奇蹟地痊癒的故事感動全美觀眾。影音使團有幸成為此荷里活佳作的基督教策動團體,並得非牟利機構「毋忘愛」全力支持,與香港市民分享愛和感動,並於今天在九龍灣星影匯戲院,為電影《天堂奇癒記》舉辦慈善首映禮,活動吸引了十多家媒體到場採訪,場面哄動。

李壁琦小姐擔任首映禮司儀。
張慧儀小姐盛裝出席首映禮。

今晚,大會邀得影音使團創世電視榮譽顧問吳宗文牧師、病榻上的天使何燕珊小姐、Ling’s Linkage執行董事黎曉靈小姐、「毋忘愛」主席范寧醫生擔任主禮及分享嘉賓,分享推動電影《天堂奇癒記》的意義,以及面對疾病、家人過世的親身經歷。首映禮更獲多名藝人蒞臨現場支持,包括薛家燕小姐、謝寧小姐、尹天照先生、李璧琦小姐、張慧儀小姐、利嘉兒小姐、高皓正先生、張家瑩小姐、趙頌茹小姐、梁健平先生、梁雨恩小姐、徐偉賢先生、彭紀諺先生、何恩欣小姐、李卓庭小姐、李忠希先生、李晉強先生、崔錦棠先生、陳康健先生、關浩揚先生、艾美琪小姐、程安妮小姐、潘冠霖小姐、謝文雅小姐、韓梓亮先生、Crayon(排名不分先後),與300多位觀眾率先欣賞電影,許多嘉賓和觀眾皆感動落淚,帶著紅紅的眼眶離場,表示被電影感動,要留心身邊大大小小的奇蹟。

藝人(左起)李卓庭小姐、謝文雅小姐、彭紀諺先生、陳康健先生、徐偉賢先生親臨現場支持首映。
薛家燕小姐於活動當晚接受大批傳媒訪問。
首映禮上,影音使團創世電視榮譽顧問吳宗文牧師分享電影《天堂奇癒記》的意義和訊息,「現今的世界充滿負能量,人更需要電影所帶出的正能量、信心、盼望,希望香港觀眾能藉著電影得到振奮。」

影音使團創世電視榮譽顧問吳宗文牧師分享電影《天堂奇癒記》的意義和訊息。
病榻上的天使何燕珊小姐,與電影中的女兒安娜一樣,患上腸塞怪病,她分享了在治療的過程中,信仰及身邊人的支持如何為她帶來信心、力量與盼望。
病榻上的天使何燕珊小姐與電影中的女兒安娜同樣,患上腸塞怪病,她分享了在治療的過程中,信仰及身邊人的支持如何為她帶來信心、力量與盼望,「我患病的時候曾想過放棄,但是上帝差派了很多小天使,雖然我的病還未痊癒,可是能重回正常的生活,以我的經歷激勵他人,這對我而言就是奇蹟」。

Ling’s Linkage執行董事黎曉靈小姐分享了如何透過信仰,面對家人離世時得著安慰。
電影中的母親姬絲汀眼看摯愛的女兒因病飽受身心煎熬,心如絞痛,Ling’s Linkage執行董事黎曉靈小姐感同身受,分享了如何透過信仰,面對家人離世時得著安慰,「這三年來,有眾多親人離開了我,我曾經感到很絕望,可是上帝以大大小小的奇蹟扶持我。」
「毋忘愛」主席范寧醫生則分享機構贊助《天堂奇癒記》的原因,表明這部電影作品與機構一直以來致力宣揚愛的理念非常契合,故此全力支持電影的上映。

「毋忘愛」主席范寧醫生表示《天堂奇癒記》,與機構一直以來致力宣揚愛的理念非常契合,故此全力支持電影的上映。
首映禮上舉行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啟動儀式,嘉賓們在畫上大樹的圖畫上拼出 “MIRACLE”的字樣。
首映禮上舉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首映啟動儀式,嘉賓們在畫上大樹的圖畫上拼出「MIRACLE」的字樣,並齊心喚出 “Miracles from Heaven”,為《天堂奇癒記》的公開上映揭開序幕,希望透過電影把奇蹟帶到每一個人的身邊。

梁健平先生親臨現場支持並在電影海報前留影。
梁健平先生和尹天照先生在首映禮上巧遇。
藝人尹天照先生亦有到場支持並向記者分享其信仰歷程,他憶述一位已故好友雖面臨死亡,依然憑著主耶穌坦然面對,從來不輕言放棄,讓他感受到前所未見的力量,這份力量不能從其他宗教感受得到,友人的見證改變了他對生命的想法。
眾多藝人嘉賓現身支持《天堂奇癒記》首映,吸引十多家媒體到場採訪,場面哄動。
藝人們於首映禮上聚首一堂。
影音使團曾於今年2月前往美國納殊維爾(Nashville)專訪了《天堂奇癒記》的監製DeVon Franklin、電影故事的真實主人翁的母親Christy Beam以及製片商Affirm Films高級副總裁Rich Peluso。DeVon Franklin指製作此電影是一次信心之旅,他為此辭任了索尼公司的行政職位,成立自己的公司去製作這電影,「現在電影順利完成,並且有滿意的成績,肯定了我當初的信心,這本身也是一個神蹟。這電影大大改變了我,令我對神更有信心,我更相信神的大能,更信靠祂,更相信在祂凡事都有可能。」他指他的團隊都被故事深深感動,很熱愛故事所言的信心、愛心,這故事本身就是支持著他們完成這齣電影的力量。DeVon Franklin衷心邀請香港觀眾欣賞《天堂奇癒記》,並且留意故事中的眾多大大小小的神蹟,更能讓我們發現原來那些曾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神蹟要比想像還有更多。

Christy Beam也表示女兒的經歷的確改變了他們一家人的生命,「我十分相信經歷奇蹟對安娜而言十分重要,這令她成長不少,不單她的身體得到醫治,在情感、社交和學業上也得到改善,所以她是完完全全得了醫治,在各方面都得?益處。」又認為女兒能在醫院?向病友和所有遇見的人傳福音,是因為她屬神的身份,「在她的成長?,她知道自己的身份建基於她和基督的關係,她一直都如此認定、如此生活,所以這是她的身份。」奇妙的經歷也改變了Christy Beam本人,「我由需要別人鼓勵,變成可以鼓勵別人的人,我現在可以與人分享一個充滿希望和令人鼓舞的信息。」她又鼓勵大家來欣賞《天堂奇癒記》,「故事會令你滿心喜樂,給你希望和鼓勵。故事的信息很有能力,精彩不凡,絕對不容錯過。」她希望內地和香港的觀眾能透過電影,留心察看生命中各種微小的奇蹟,在面對不同困難時也能憑信心迎接挑戰。

《天堂奇癒記》製片商Affirm Films高級副總裁Rich Peluso又表示女主角珍妮花嘉娜(Jennifer Garner,曾參演《巨星的回信》、《Juno少女孕記》)也被這故事深深啟發。當珍妮花開始為這電影作準備時,她曾與某些監製分享,她雖然在基督教家庭長大,但已多年沒有踏足教會,「我們在亞特蘭大拍攝了幾個星期,她親身認識本恩氏一家(電影故事的真實家庭)和Christy Beam本人,這大大增加了珍妮花和Christy的信心。在拍攝期間,珍妮花開始重回教會,在達拉斯的《天堂奇癒記》電影發佈會中,她主動分享自己因為這電影,信仰得著堅固,使她重新與上帝、教會建立關係,時至今日她仍然與家人一同上教會,這實在美好!」

首映當晚逾300位觀眾欣賞電影。

《天堂奇癒記》將於4月7日起於全港各大戲院上映,影音使團已於4月3日(日)舉辦第一場天使心會員場,並將於4月10日(日)、16日(六)及17日(日)分別舉辦第二場天使心會員場及公開場。如欲了解《天堂奇癒記》的最近資訊,
請瀏覽以下網站︰
http://www.media.org.hk/miraclesfromheaven


《天堂奇癒記》–各界推薦


藝人──薛家燕小姐

《天堂奇癒記》很感動,令我幾次落淚,身為母親,我深深體會到電視中母親姬絲汀的痛苦和盼望。整齣電影製作很好,令人領悟到真實的奇蹟,神蹟的出現正是因為愛的存在,給我們很大的啟示,要存著愛對待任何人和事。


藝人──尹天照先生

我今天是以神兒女的身份出席首映禮,希望與他人分享我的信仰歷程,電影表達當人到了盡頭,神便會彰顯,我也曾有相似的經歷。我們需要在世界找到盼望,不要只顧著名成利就,希望更多人,包括未信者能觀賞這齣電影,並且認識主、改變自己看待事物的想法。


藝人──趙頌茹小姐

我很明白電影中母親姬絲汀的掙扎和經歷,也曾感受過神的奇蹟是無所不在,自入場至完場,淚水沒有停止過,我完全能感受到電影的病痛和掙扎,希望大家來觀賞這齣電影。


藝人──高皓正先生

整齣電影十分感動,身為父親,看著電影中的安娜受病痛折磨,我非常身同感受,全程緊握太太的手。主的愛本身就是神蹟,無論我們往哪裡去,神必定同在。


藝人──利嘉兒小姐

電影中女主角安娜對信仰的堅定尤能觸動我,雖然患病,仍然把愛分享給鄰床的小朋友,這十分難得,因為即使身為信徒也會軟弱,生活上有很多試煉,電影令我們反省自己能否在面對困難時不氣餒、堅信神的同在。


藝人──謝寧小姐

要像電影女主角般,多加留意生活各種事物,我有時也會忽略發生在身邊的奇蹟,可是我知道很多天使在自己的身邊,所以很感恩我也正在經歷上帝的神蹟。


藝人──李壁琦小姐

電影很感動,原來奇蹟並不如我們想像般 “bling”一聲地發生,經歷的過程中最重要是謙卑,認清自己如何以信心完成更好的功課。電影中女主角安娜躺在病床上告知母親痛苦不能停止、很想離開世界,這場面尤能觸動我,與安娜一起心痛傷心,神的供應是十分豐盛,我們必能帶著信心跨過挑戰。


藝人──梁雨恩小姐

電影藉著一家人的故事,令我看到信仰的歷程總有起跌,提醒我要相信神,相信每一天皆有神蹟,我們也可以成為別人的神蹟。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兼任教授──溫偉耀博士

我覺得這部是我看過這麼多電影中,在福音電影來說最好的一齣!它很直接,但也給你很真實的感覺,有血有肉,以一點也不高調的東西解決問題。這部電影是我看過最好關於信仰的電影,請你多多支持,帶很多朋友觀看!


信基國際企業董事總經理──蔡志輝

《天堂奇癒記》是一部很專業,很有水準的電影!當中最觸動人心的是一齣取材自真人真事而成的電影,我們公司也會包場邀請我們的同事、客戶、朋友觀賞,希望廣大的基督徒或者有心人都一起支持這部電影《天堂奇癒記》!


基督徒會計師團契副主席──羅志聰

我在這裡極力向大家推介這部電影,我希望基督徒能夠來看,因為它能夠幫助我們在信仰上有很多反省。對我們在《聖經》上的認識有很多深刻的經歷,也希望邀請到一些非基督徒、未信者,我們也一起看這部電影,一同認識上帝在人的生命裡所成就的奇蹟。當你看完後你就會對生命的讚嘆對上主的奇妙,你會有很深的經歷。


觀眾──譚文鋕

我希望多些觀眾看這部電影,能夠在電影中受到感動。我覺得這齣電影非常有意義,無論是各方面的,從信仰這方面或者愛那方面,就算是基督徒,他們如何看神蹟,很多反省!我呼籲大家盡量買票入場看這部很有意義的電影,希望大家支持!


傳媒垂詢,敬請聯絡:
Jennifer Li
網  址:http://www.media.org.hk/
電  郵:jenniferli@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