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路德改教500周年 創世電視登陸myTV SUPER 祝福全港700萬人

馬丁路德改教500周年

創世電視登陸myTV SUPER

祝福全港700萬人


500年前,1517年10月31日,馬丁路德揮筆痛陳時弊,為撥亂反正傾盡所有,不但完全扭轉了世界歷史文化的發展進程,更帶領世人 重回《聖經》真理,尋回人生真正的平安與依靠。
500年後,2017年10月31日,創世電視藉着改教500周年紀念日的歷史時刻,展開香港媒體宣教的新一頁,為這個大日子加添現代的基督教文化意義──創世電視與無綫電視已於今日(10月31日)舉行簽約儀式,象徵着一個優質的福音及信仰節目平台即將登陸myTV SUPER,將天國的信息傳遞到這廣大的禾場,祝福全港700萬人!

創世電視與無綫電視的簽約儀式在無綫電視廣播城舉行,儀式由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先生啟動,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無綫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總經理鄭善強先生主持簽約儀式,此外還有一位神秘嘉賓——「馬丁路德」!當然真正的「馬丁路德」並不能穿越時空見證簽約儀式,但他的精神卻突破時空的限制由後世傳承;而創世電視安排「馬丁路德」登場,正為了表示效法馬丁路德為復興真道而甘心全然擺上的心志。

中華基督教播道會同福堂主任牧師,何志滌牧師與在座各人大合照

榮神益人

袁先生於致辭時說,一直很欣賞無綫電視的優質製作,希望創世電視加盟myTV SUPER後,會把祝福帶給無綫電視所有員工,並連續不斷的祝福全港所有市民,榮神益人。「我們選擇馬丁路德改革500周年這一天簽約,是因為馬丁路德提醒了我們要多讀《聖經》,《聖經》是生命中對上帝的標準,令我們有智慧知道如何去做上帝喜悅的事,如何在地上生活得更加好,從而得到一個很大的祝福。」
「我很希望myTV SUPER這個新平台能讓很多教牧同工、基督徒,各行各業的名人、偉人、甚至藝人,能把自己的才華、故事、智慧,集合在一起,作為一個集體見證的平台。而我們亦希望能讓這一班優秀的人,以一日24小時、七天連續不斷,甚至一年365日這樣來祝福TVB,榮神益人!」

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先生則為創世電視登陸myTV SUPER感到無比興奮,認為是一場宣教大革新,「500年前,馬丁路德在德國威登堡的教堂張貼《九十五條論綱》,展開宗教改革運動。今天,創世電視將會正式登陸myTV SUPER,亦代表香港福音事工進入新改革及模式。我們用網台合一的方法,透過不同的渠道,將普世的福音傳遍香港及全球華人,我深信往後有更多人得到好信息與福音的祝福。」
他在現場更公布最新消息,激勵人心,「我們將會在2017年12月1日直播香港福音盛會,將福音帶給全港市民,並於2018年1月1日正式播放,把優秀節目帶給觀眾,透過與myTV SUPER平台與觀眾互動,祝福全港700萬觀眾。」

相得益彰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總經理鄭善強先生十分欣賞創世電視一直以來甚具誠意及精心的製作,相信當創世電視配合myTV SUPER不斷發展的最新技術,肯定相得益彰,能帶給全港市民更優質及廣泛的內容及傳播果效,「myTV SUPER提供3小時回播功能,不用錯過感動內容與信息;另外,過去15年創世電視共創作了一萬小時屬靈節目,可以隨時觀看,而搜尋適合個人需要的節目更加方便。」

多位一直支持影音使團及創世電視的牧者及教會領袖都紛紛出席典禮,使整個聚會過程充滿聖靈的引領與保守,帶來很大的祝福。

福音大革新

播道神學院郭文池院長形容這次是一個「大融合」,「我想起fusion(融合),現在的潮流喜歡將不同領域的東西放在一起,今天真的把一個宗教電視台『創世電視台』與香港最有影響力的電視台無綫電視,兩個電視台可以在如此高層次,認真地fusion,我覺得很感恩。另外挑選這個日子也很有意思,因為馬丁路德把當時很多人都看不明白的《聖經》變得平民化、普及化,使信徒生命得以改變,期望我們整個香港文化也像這樣,透過不同的角度,影響人的生命,及影響整個世界,令更多人生命得到轉化。」

來自台灣的基督教論壇報鄭忠信社長也到場祝賀,形容今次是「福音大爆炸」,他說:「特別祝福創世電視台加入myTV SUPER頻道,對整個福音是個大爆炸,可以有很好的發展,由此祝福香港電視界福音傳遍天下,祝福大家。」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前任會長李炳光牧師指這是空前大突破,「創世電視能與myTV SUPER簽約實在很難得,這是一個突破。我希望以後全香港人都能更容易可以聽到福音。我很佩服袁先生,可以有這個新的突破。」

楊伍秀嫻師母勉勵大家依靠上帝邁步向前,「影音使團開始有創世電視時,我與楊牧谷牧師和滕近輝牧師也有參與。最初開台登陸有線平台時,經歷了很困難的時間,但靠着神都一一度過了。現在來到myTV SUPER覺得更感恩,不單是因為登上了免費頻道,而是因為接觸的層面擴闊了。」

發放正能量

數十位藝人,當中包括薛家燕、陸浩明、羅霖、黃子揚、裕美、龔慈恩、蔡立兒、歐陽德勛、李綺雯及袁文傑等均有出席簽約儀式,一起祝福這個盛大的日子,近日人氣爆燈的袁文傑說:「我覺得是一件很感動、充滿正能量的事情,因為現時社會實在有太多負面情緒,創世電視加盟myTV SUPER後,可以更容易讓不同階層的人接觸到正能量的事情,是好到不能再好的做法。」

創世電視將於2018年1月開始於myTV SUPER正式啟播,只要是myTV SUPER的登記用戶,均可免費收看這條24小時全天候廣播的基督教頻道。myTV SUPER擁有超過460萬用戶人數,深入香港的普羅大眾,幾乎每一部手機必定安裝有myTV SUPER app,而創世電視即將成為首條myTV SUPER的外來免費頻道,換言之創世電視可開拓更多新觀眾,讓他們接觸到感動心靈、栽培生命的福音及信仰節目,生命獲得更新!

今天,新媒體與傳統媒體並駕齊驅,媒體宣教已悄悄興起一場革命!願神大大使用創世電視與myTV SUPER,將手機成為散播祝福與平安信息的平台!


傳媒查詢及聯絡:
Jennifer LI
電郵:jenniferli@media.org.hk
影音使團網站:http://www.media.org.hk
影音使團創世電視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TheMediaEvangelism
影音使團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mediaevangelism
創世電視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ontvhk
免費創世電視IOS App:http://bit.ly/ios_creationtvhk
免費創世電視Android App: http://bit.ly/android_creationt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