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電視感動香港」籌款晚宴 暨絲路福音「一帶一路」媒體宣教拍賣會隆重舉行

「創世電視感動香港」籌款晚宴

暨絲路福音「一帶一路」媒體宣教拍賣會隆重舉行

名人嘉賓全力支持鴻圖道一號全新宣教基地建設

01
上帝為「創世電視」預備了一個拓展媒體宣教的新基地,務要開創新領域、新方向,讓媒體宣教有更大發揮機會。而影音使團於6月27日在九龍帝京酒店舉行「創世電視感動香港」籌款晚宴暨絲路福音「一帶一路」媒體宣教拍賣會,使團同時藉晚會舉行創世電視2017至2018年的節目巡禮,向公眾介紹創世電視未來一年的焦點節目及全新面貌。就讓我們在絲路福音「一帶一路」這個計劃中,不管是認獻上的支持,抑或因此得到救恩的人,期盼都能從中與主相遇、領受祂的恩典,使大家施與受同樣有福。

「創世電視感動香港」籌款晚宴暨絲路福音「一帶一路」媒體宣教拍賣會,邀得各界名人及嘉賓出席,全力支持影音使團的發展。出席晚會的影音使團代表包括:總幹事袁文輝先生、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先生及一眾董事、牧師;晚會主持劉鑫小姐、黃耀榮先生及拍賣官陳世强律師;嘉賓包括:郭位校長、吳宗文牧師、陳一華牧師、梁燕城博士、林以諾博士、鄭明明女士、小金子女士、黃百鳴先生、紀寶如女士、黎燕珊女士、尹天照先生、李錦聯先生、蔡子建先生、陳少霞女士及蔡梓銘先生等。

晚會上,袁文輝先生向嘉賓們簡介了影音使團未來的發展計劃以及鴻圖道一號的籌備情況,並介紹了使團未來發展方向之一的絲路福音「一帶一路」概念。袁先生表示,早前與吳宗文牧師前往土耳其的旅程中,得到啟發以「一帶一路」的概念傳遞福音。此除了是與國家發展大戰略相符外,同時亦希望按當年福音傳入大中華地區的路徑,將福音帶回「一帶一路」及絲路沿途的國家及地區。袁先生與吳牧師更於絲路購買了多件珍貴的紀念品,並於晚宴上作拍賣,籌得的款項將用於稍後製作絲路福音紀錄片之用。

(左起)創世電視台長兼主持黃耀榮先生﹑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晚會主持劉鑫小姐及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先生合影
(左起)創世電視台長兼主持黃耀榮先生﹑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晚會主持劉鑫小姐及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先生合影
(左起)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先生﹑嘉賓鄭明明女士及黎燕珊女士合照
(左起)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先生﹑嘉賓鄭明明女士及黎燕珊女士合照
葉家寶先生亦分享了加入創世電視的原因、得到的感動以及早前舉行系列性《小屋》活動的成果,並介紹未來一年創世電視的多個焦點節目。葉先生表示未來創世電視的節目將會更多元化,以及更能帶出節目的福音性,更希望將創世電視打造成一個開放予基督徒參與的公眾平台,讓創世電視的平台能夠展現最大的價值。晚會上亦進行了拍賣環節,拍賣出多件精美拍賣品,籌集款項供鴻圖道一號的全新宣教基地建設以及使團未來的發展。

大會亦於晚宴上舉行了「創世電視一號基建」冠名儀式。為支持鴻圖道一號的全新宣教基地的建設,影音使團特別於新基地的規劃了40個項目供各界冠名支持。大會特別於台上舉行儀式,為已獲支持冠名的項目進行命名,並呼籲各界繼續支持「創世電視一號基建」冠名計劃,希望能夠籌得款項1,300萬元,以支持新基地的建設。

(左起)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嘉賓小金子女士及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先生合照
(左起)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嘉賓小金子女士及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先生合照
陳少霞女士及李文輝先生一同出席「創世電視感動香港」籌款晚宴暨絲路福音「一帶一路」媒體宣教拍賣會
陳少霞女士及李文輝先生一同出席「創世電視感動香港」籌款晚宴暨絲路福音「一帶一路」媒體宣教拍賣會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 28:19-20)主頒下給我們的大使命不是原地踏步,而是要切切實實的走出去,把福音傳遍世界每一個角落。「創世電視」一直帶着媒體宣教的使命與異象,過往以拍攝紀錄片、數碼電影、電視劇、音樂、資訊報導、見證、講道等節目,讓福音透過不同的渠道傳遍中華地區,使更多人得以有接觸福音的機會。多年來不間斷地舉辦影音佈道活動,如時代反思大會、電影首映佈道會、演藝人分享佈道會等,超過十萬人因而認識基督教信仰,歸主名下。
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先生
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先生
嘉賓尹天照先生出席「創世電視感動香港」籌款晚宴暨絲路福音「一帶一路」媒體宣教拍賣會
嘉賓尹天照先生出席「創世電視感動香港」籌款晚宴暨絲路福音「一帶一路」媒體宣教拍賣會
嘉賓黎燕珊女士出席「創世電視感動香港」籌款晚宴暨絲路福音「一帶一路」媒體宣教拍賣會
嘉賓黎燕珊女士出席「創世電視感動香港」籌款晚宴暨絲路福音「一帶一路」媒體宣教拍賣會

影音使團總幹事 袁文輝

早前與吳宗文牧師前往土耳其的旅程中,得到啟發以「一帶一路」的概念傳遞福音。此除了是與國家發展大戰略相符外,同時亦希望按當年福音傳入大中華地區的路徑,將福音帶回「一帶一路」及絲路沿途的國家及地區。袁先生與吳牧師更於絲路購買了多件珍貴的紀念品,並於晚宴上作拍賣,籌得的款項將用於稍後製作絲路福音紀錄片之用。

喬宏太太 小金子

使團一開始規模很小,得數位同工,非常過時的機器,而發展至今,我和使團合作了這麽多年,今天我還可以參加這個大型的籌款活動,如果不是上帝的恩典,這是不可能做到的,很多人說使團走的太快,我覺得不是,因爲主耶穌走得快,我們要走得更快,鼓勵你們在聖工上支持,這不是影音使團的事工,而是主耶穌的,我們大家也有份參與!

台北合一基督會主任牧師 朱奔野牧師

我覺得我們教會,尤其教牧界在媒體界非常陌生,我們不但要應用媒體,還要應用主流媒體來播出我們福音的作品,那所以聖經說,我們要靈巧像蛇,事實上 我們可以創作出很卓越的節目,而主流電視台,也願意搶著來播放,基督教的媒體,在主流媒體裡面,幾乎都看不到,尤其台灣,中國大陸更沒有,但是現在有一個好處,因為現在網絡興起,所以網絡電視劇 網絡電影,都比真正電視劇的預算高,因為它的受眾群體,只要上網就可以看,所以應該值得鼓勵。

中國法拉利之父 李文輝伉儷

很高興今日能夠出一分力支持創世電視的建厰工程,我們一直期待神的帶領和感動,期望創世電視的節目能對下一代有很好的教育意義,因爲自小讓小朋友認識基督,愛主,是一份很大的祝福。希望大家同心合力支持影音使團,鴻圖道一號的建廠,成功美滿,感謝上帝!

創世電視支持者 何靈豐

支持創世電視對我來說是一個使命,我是看創世電視長大的,也在電視節目中得到很多的信息,現在是一個信息萬變的媒體時代,我希望影音創世電視的節目創作能夠更加新穎,給更多可以和時代接觸的新思維。我希望,也呼籲無論你是信主還是未信主的朋友,都參加這個新的綠色行動,如何幫助創世電視更上一層樓,讓福音廣傳。

太湖海鮮城創辦人 何竟成

很感謝在上帝的帶領下,我一直得到平安,也很感恩影音使團能宣揚福音,我在那裡得到的喜悅平安,也希望其他人能夠得着這份恩典,能夠多些支持影音使團以及創世電視。

創世電視支持者 Vivian Poon

今天晚宴最深刻的是喬媽媽,一位八十多歲的老人家,這麽辛苦地走上台去呼召人信主,為上帝作工,而且當晚見到很多人也無條件奉獻一起參與影音使團的事工,帶領了很多人認識福音,去信主,真的很感動!

世界綠色組織創辦人 Albert Oung

我對創世電視有很大的期望,可以去到鴻圖道1號是恩典,這也是多年來,我們覺得也是一個應許,因為創世電視,可以去到鴻圖道1號,必定是上帝的工作,這是我們深信的,所以祂想我們做的事,或者是想創世電視做的事,是更加可以令這個世界,更多人可以聽到福音。

台灣著名演員 紀寳如

這一次很開心能夠來參加這樣一個募款晚宴,我們也希望各位好朋友們,能夠為我們創世電視台,多多的守望代禱,最重要是給我們金錢上的幫助,讓我們在宣教的路上,能夠繼續的走下去,給我們多一點的力量,出錢又出力!

歌手 蔡梓銘

創世電視的節目更加多元化是好事,尤其更多正面的信息,說不準有一天,我自己也會有低潮,有低谷的時候,如果能夠看到安慰心靈的節目,我會感覺很窩心,很感激。


傳媒垂詢,敬請聯絡:
Jennifer Li
電  話︰(852)2209-6291 / (852)6013-1408
網  址:http://www.media.org.hk/
電  郵:jenniferli@media.org.hk
創世電視: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