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原作者威廉‧楊格親臨香港分享會全數爆滿

《小屋》原作者威廉‧楊格親臨香港分享會全數爆滿

影音使團特推出加場分享會推廣正能量

由威廉‧楊格先生主講的多場分享會反應熱烈,全數滿座
由威廉‧楊格先生主講的多場分享會反應熱烈,全數滿座
影音使團早前舉辦的「人生熱線『邁進十五周年』《天堂小屋》感恩觀影禮」獲得各界支持,迴響甚烈。有見及此,影音使團特別邀得電影《天堂小屋》原著、逾2,000萬冊暢銷書《小屋》的原著者威廉‧楊格先生(Mr. William Paul Young)親臨香港進行「祝福香港之旅」,透過一系列講座及分享會,將小說主角堅強面對困難以及心靈傷口的精神,傳遞予香港社會,讓未信主的朋友能夠聽到福音,並向港人送上祝福及正能量。

由威廉‧楊格先生主講的多場分享會反應熱烈,全數滿座。為能夠更大程度地推廣《小屋》所帶予的正能量,影音使團特別加場於今天(6月2日)舉辦一場分享會,邀請威廉‧楊格先生到馬鞍峰香港教會與公眾分享,並邀得多位嘉賓出席,包括衛 詩、何嘉麗、梁健平、徐偉賢、施熙瑜、林映輝、黃翠儀、蔡梓銘及彭紀諺等,並由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先生擔任分享會主持。《小屋》銷售量逾2,000萬冊,蟬聯《紐約時報》文學類銷售排行冠軍71周,威廉‧楊格先生於活動上分享了自身如何進入到一間怎樣的「小屋」,以及遇到一位怎樣的上帝,以及創作《小屋》的靈感與意念。此次「祝福香港之旅」威廉‧楊格先生更與創世電視拍攝了他的個人故事,和開解心靈的輔導節目《Papa給我的十堂課》。

威廉‧楊格首個亞洲見證

這次拍攝見證,威廉‧楊格詳盡道來自己人生破碎、失落、悔恨的故事。他形容,自己過去把所有秘密和傷害,全埋藏到心內隱閉的小屋裡,再在外搭建完美的佈景,掩飾破碎的心靈。「好爸爸」、「好丈夫」的偽裝背後,是無盡的自卑、羞恥。所謂「羅馬非一日建成」,積聚幾十年的傷害蠶食了他對人、對上帝的信任。為了保護自己,他擅於在關係中抽離,字裡藏刀,扮演一個符合別人期望的人。對他來說,上帝就好像他的爸爸一樣:憤怒、變幻莫測、撇棄自己的兒子。當一切偽裝被揭發、粉碎,他無可奈何踏上自己的心靈小屋之旅。長達11年的醫治旅程,他重新理解自己的過去,對關係、對上帝都有新的看法,「過程很不容易,尤其是被我深深傷害的人,要面對他們的怒氣,那是理所當然的,不是轉臉就能避開的事」。經歷重生的他,現在深深享受活在一天的恩典中。來港接受訪問期間,行程雖然緊密,卻無阻他以親切的眼神、溫暖的對話去認識每個身邊人。每次見面,他總會以擁抱打招呼,言談間亦會大方談到自己的生活點滴,說起妻子兒孫時,更滿溢喜樂。

6場分享會火速爆滿,有參加者更早1個多小時到場等候爭取最佳位置,現場簽書環節轟動
6場分享會火速爆滿,有參加者更早1個多小時到場等候爭取最佳位置,現場簽書環節轟動
Paul支持創世電視人生熱線未來的發展,特別在這間精美的小屋親筆簽名,讓有心人奉獻以獲贈這間小屋。
Paul支持創世電視人生熱線未來的發展,特別在這間精美的小屋親筆簽名,讓有心人奉獻以獲贈這間小屋。
「當你陷在一個這麼絕望的境地,你會怎麼做?這就是《小屋》的形象,小屋其實就是我們裡面的房子,就是其他人幫助我們建造的這間房子,有些得到好的幫助,在那間房子他們覺得很舒服,也歡迎其他人進入他們的世界,是一個完整的地方,也被很多關愛和肯定所包圍。但是對於很多人來說並不是這樣,我們建造這間靈魂之屋,得不到很好的幫手,我們的靈魂破碎,我們的心破碎。因此我們的小屋就成為一個破落的地方,是我們不屑一顧的,我們不喜歡留在那裡,更不會邀請人進入,因為我們恐怕當別人發現,原來我們是這麼破碎的,他們會討厭我們,好像我們討厭自己一樣,就在這個地方我們堆積了我們很多的秘密。」
演藝人何嘉麗、蔡梓銘也被作者分享的內容所感動。
演藝人何嘉麗、蔡梓銘也被作者分享的內容所感動。
第一場分享會,有吳宗文牧師分享對《小屋》的體會,又有演藝人胡美儀訴說自己遇見一位醫治心靈的上帝,其丈夫毛俊輝也到場支持。
第一場分享會,有吳宗文牧師分享對《小屋》的體會,又有演藝人胡美儀訴說自己遇見一位醫治心靈的上帝,其丈夫毛俊輝也到場支持。
「無論在書或者電影,聖父、聖子、聖靈是從房子裡面出來,是有原因的。無論在書或者電影,因為即使你感覺到自己真的很孤單,其實不是的,因為我們是按著上帝的形象被造,而這位上帝是從來不孤單的,聖父、聖子、聖靈也會陪伴我們。」
分享會吸引不少傳媒採訪,了解舉辦這次分享會的原因。
分享會吸引不少傳媒採訪,了解舉辦這次分享會的原因。
福音歌手黃劍文更出席了兩場分享會,奉獻了多本《小屋》送給好友。
福音歌手黃劍文更出席了兩場分享會,奉獻了多本《小屋》送給好友。
尹天照   他主要談到希望人與人之間能夠有和睦的溝通,其實這幾天我也在學習這件事,我們很多時候都做錯了,我們會先指責別人︰「你知不知道上帝是這樣說,你應該要這樣的!」這個完全是錯誤的。我會努力學習,我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會成為一個更加真正的基督徒。
尹天照 他主要談到希望人與人之間能夠有和睦的溝通,其實這幾天我也在學習這件事,我們很多時候都做錯了,我們會先指責別人︰「你知不知道上帝是這樣說,你應該要這樣的!」這個完全是錯誤的。我會努力學習,我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會成為一個更加真正的基督徒。
胡美儀   我是自小被拋棄既小朋友,很接受人的愛,又或者用愛與人溝通,所以活了幾十年都不太懂快樂……我自從看了《小屋》之後,就打開了我對三位一體上帝的啟發,他給我的啟發並不是我之前狹窄思想中的上帝,所以我進行了兩年的心理輔導。後來,胡美儀更讀輔導的課程,並願意成為人生熱線大使,期望將來可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胡美儀 我是自小被拋棄既小朋友,很接受人的愛,又或者用愛與人溝通,所以活了幾十年都不太懂快樂……我自從看了《小屋》之後,就打開了我對三位一體上帝的啟發,他給我的啟發並不是我之前狹窄思想中的上帝,所以我進行了兩年的心理輔導。後來,胡美儀更讀輔導的課程,並願意成為人生熱線大使,期望將來可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演藝人陳敏儀帶同親友聽《小屋》背後的故事。
演藝人陳敏儀帶同親友聽《小屋》背後的故事。
魏秋樺  我覺得很不簡單,我也要學習這個功課。因為我們生活上多少都會遇到不開心的時候,怎麼原諒對方或者自己呢?真的需要學習。
魏秋樺 我覺得很不簡單,我也要學習這個功課。因為我們生活上多少都會遇到不開心的時候,怎麼原諒對方或者自己呢?真的需要學習。
影音使團現正如火如荼籌備鴻圖道一號影音使團的新基地及創世電視新廠房,內裡將有多個具獨特功能的宣教場所,希望在神的帶領下,可以成為香港人的『心靈避風港』以及《小屋》小說內主角的『心靈小屋』,讓每一個人能夠於心靈軟弱、或有無法言說、不敢正視又難以自癒的傷口時,都可以在神的恩典下,在這裡醫治內心最深的傷口。另外,由於《天堂小屋》的反應相當不俗,影音使團亦正考慮製作香港地道的《天堂小屋》電視劇及舞台劇,希望可以得到各界的支持。


傳媒垂詢,敬請聯絡:
Jennifer Li
電  話︰(852)2209-6291 / (852)6013-1408
網  址:http://www.media.org.hk/
電  郵:jenniferli@media.org.hk
創世電視: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