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奇癒記》電影院裏的視覺靈修

1

在福音電影的製作過程中,其實是導演與編劇在創作過程中將上帝的道,《聖經》的真理及聖靈的感動貫穿在90分鐘的電影中,配合真人見證及講員,更可讓觀眾在近距離與上帝直接有所交流。所以,每一次進場觀看福音電影聚會可說是一次視覺靈修,也是一種靈魂與靈魂間的「按摩」過程,是愁苦、痛苦內心的一種釋放,對心靈帶來極大的治癒能力。也正因為這樣,福音電影必須在電影院以基督徒電影聚會方式才能發揮宣教、基督徒復興及心靈治療的效果。


sammy

《天堂奇癒記》安慰絕望心靈

全球性的自殺率高企已經成為逼在眉睫的問題,單單在香港這彈丸之地,每天翻開報章,便會見到自殺悲劇每天上演。究竟心靈創傷何處可治癒?《天堂奇癒記》自4月開始推動後反應奇佳,主角因女兒患上不治之症而墮入深谷,再因神蹟而重拾希望的真實經歷,為許多陷於絕望的人帶來亮光,觀眾都流着淚分享電影的信息如何修補他們破碎的心靈。為回應加場的呼聲和需求,影音使團於6月加開佈道場,讓更多人得着盼望與安慰。
《天堂奇癒記》是一部難得的福音電影。一位自小患有罕見不治之症的12歲美國女孩,數年前在一次意外中掉進樹洞昏迷,獲救後竟然沒有受傷,連原有的病症也不藥而癒。她的經歷更讓一度對信仰感到懷疑和氣餒的母親,重拾信念和盼望。影片無論是劇本或製作都極具屬靈感染力,尤其編劇與導演在電影語言的信仰刻劃極為細膩,只要用心便能發現神蹟;只要每個人願意做多一點點,勇敢付出多點愛就會發現愛的奇蹟就在身邊,世界也會不再一樣。sammy

發揮福音電影最大果效

作為電影的基督教策動團體,影音使團已舉辦或已落實的包場超過70場,其中更包括多場公開佈道場,邀請牧者在影片播放完畢後分享回應,從信仰及生活角度將電影的信息加以分析;一部感人的電影,一篇深入的講道,令觀眾獲益良多,滿載感恩及得力的心離場。難怪《天堂奇癒記》獲得極佳的口碑,曾被電影感動的觀眾均四出邀請親友出席佈道場,一起分享這份感動,令5月場次全數爆滿,無數基督徒心靈復興,更重要是令人決志成為基督徒!
一部好戲能夠安慰許多憂傷的心靈,奈何香港的戲院都以播映商業電影為主,《天堂奇癒記》這部口碑載譽的電影並未能被廣泛上映。影音使團將繼續全力推動《天堂奇癒記》,將於6月加開佈道場,期盼協助引進影片,能為重創的都市和心靈,帶來改變的契機。

請為「創世電視」福音電影聚會場地代禱

現時,「創世電視」正在世界各地搜羅極多精彩的福音電影及福音製作,我們知道,無論是優秀的福音電影,抑或是激勵人心的見證故事,都是透過感動的故事,藉導演與編劇在創作過程中將上帝的道,《聖經》的真理及聖靈的感動貫穿其中,若能配合真人見證及講員,更可讓觀眾在近距離與上帝直接有所交流。但現時「創世電視」正缺乏電影播放及聚會的地方,我們正為此祈求,甚願能尋到一個固定的福音電影聚會場地,讓更多城市心靈得着安慰。


《天堂奇癒記》公開佈道場反應非常踴躍,六月將有第二輪加場!

早前影音使團舉辦了多場公開佈道場,觀眾反應十分熱烈,現徇眾要求繼續加開以下場次,鼓勵你繼續邀請親友同席!

座位有限,額滿即止
查詢電話:2209 6280

【嘉禾荃新天地】
日期:6月11日(六)
時間:下午5時正
地點:荃新天地2期1樓121舖
票價:$85

【MCL德福】
日期:6月12日(日)
時間:下午2時55分
地點:九龍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花園平台(港鐵九龍灣站A出口)
票價:$85

【MCL康怡】
日期:6月26日(日)
時間:下午3時15分
地點:鰂魚涌康怡廣場南座4樓
票價:$85

【MCL德福】
日期:7月2日(六)
時間:下午3時15分
地點:九龍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花園平台(港鐵九龍灣站A出口)
票價:$85

【英語特別場 English Sharing】
Date:25thJune, 2016
Time:3:15pm
Venue:MCL Telford Cinema (Telford Gardens, Kowloon Bay MTR Station Exit A)
Charge per ticket:$85

按此網上訂票


電影簡介:

影音使團作為《天堂奇癒記》電影的基督教策動團體,盼望透過這套電影,令香港家庭能看到神蹟的光芒,不單是肉身的病得醫,更看見來自生命的光,流露出天堂的美善,甚至為整個冷漠的、有病的社區帶來了改變。

《天堂奇癒記》是根據邊氏一家令人難以置信的真實故事所拍攝,於4月7日在香港正式上映。

故事主人翁克莉絲 (珍妮花嘉娜飾)發現她女兒安娜(凱莉羅傑斯飾)患上一種罕見的腸胃疾病,連醫生都束手無策,在她為女兒四處尋找醫治方法的過程中,性情變得愈來愈偏激,甚至開始對信仰有所懷疑。有天9歲的女兒與姊姊玩耍時,不慎從樹上掉落進一個樹洞裏,陷入昏迷。後經消防隊員前來搶救,被送至醫院急救,卻發現她沒有受傷,就連本身的不治之症也自然痊癒了;這令醫學專家感到困惑,而她的家人卻重拾愛與信心。

最大的神蹟並非安娜的病得醫治,也不是她憶述自己在昏迷期間到了天堂,遇到了耶穌;電影中邊氏一家多次獲得身邊陌生人無私的接待與幫忙,獲得他們的愛、關心和守望;這些「神蹟」照亮了主角一家並身旁的人,這道光讓人的生命覺醒,願意再向他人付出無私的愛;戲中主角母女的身心靈也獲得完全的醫治,尋回生命的光。

今日我們身處的是一個撕裂的城市,也是一個冷漠的都市,我們需要愛的神蹟;盼望這套電影能夠感染我們,別讓冷漠成為常態,為我們的家庭、學校、教會、社會,帶來生命的覺醒。

按此收看《天堂奇癒記》預告片


教會、團體包場熱線:2209 6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