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百萬點擊跳唱少女 Yumi

 

 

 

 

 

11

TEXT_SHARON LAU

PHOTO_TIDUS

「我想成為一位成功的藝人。」這是大台唱歌比賽參加者14歲的鍾柔美(Yumi),在小六畢業紀念冊時所寫的話。擁有過百次比賽經驗的她,坦言因着信仰沒有太大壓力。

 

Yumi是中菲混血兒,笑容非常甜美,唱功出色。憑着一曲〈狂野之城〉,以動感的舞步和精湛的唱功,俘虜了不少聽眾,表演影片更創下百萬點擊率。

年紀輕輕便要在舞台上揮灑自如,實在一點都不容易,也曾經只有奪得三分,更被網民在社交平台上挑釁。Yumi毫不在乎,她知道從主而來有表演的恩賜,拍照時不時露出甜美笑容,坦言沒有太大壓力。「我喜歡舞台,很珍惜能夠在台上唱歌的經驗,這是很寶貴的學習機會。」

行筆時,仍未到達決賽之日。三大參賽者包括Yumi各有支持者,她直言無論比賽結果如何,都會順其自然,最要緊的事是做到最好。「每天我都很感恩,也會為所有事情祈禱,我相信主會看顧我。」

就如前個訪問中Johnny Yim所說,他、Yumi及衛蘭會在開騷前一起祈禱。6歲開始參加比賽的她,多才多藝。訪問當日是暑假的開始,也是她忙碌的時間。為了準備決賽,她每天排舞兩小時。

也許仍然年輕,Yumi說的話不多,卻渾身散發着一種年輕的光彩。因為有夢想,她願意擺上自己。上學之餘,還要學習唱歌、鋼琴、結他、色士風、跳舞及演戲等,她非常感恩,珍惜每一個學習可以令自己成長的機會,並期待成為全面發展的舞台表演者。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83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