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出好聲音-陳永馨、劉建中與波多野裕介

一位《中國好聲音》歌手、一位結他製作師,以及一位電影配樂師走在一起會產生甚麼化學作用?今期《天使心》就邀請到第三季《中國好聲音》楊坤組的亞軍陳永馨Melody、著名結他製作師及音樂人劉建中(Johnny Lau)以及憑《七月與安生》獲最佳電影配樂,《一念無明》取得「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提名的日本音樂人波多野裕介(Yusuke Hatano)來即席合作一首〈Fly me to the moon〉。三位音樂人一拍即合,為我們獻上了悅耳悠揚的樂曲。之後Johnny與Yusuke更分享了他們對Melody的印象。

DSC_6828-new

Johnny指他在馬來西亞的沙巴爵士音樂節認識Melody時,已經覺得她的歌聲很甜美:「她的中、高、低音都很靚,可以說她擁有一把清純如天使的聲音!」Johnny亦鼓勵Melody不要畏懼去走音樂路:「作為一位基督徒,在娛樂圈的路肯定是難走的。假若在事業上遇到困難的事,就做一件事:禱告。天父一定會指一條路給你走的。有時候我們以為前面有很多不同的路,很難決擇,但只要你把自己全然交給祂,祂會為你鋪設一條最合適又最美麗的路道!」Johnny很期待未來與Melody合作,創作出更閃亮耀目的音樂作品,榮神益人。

DSC_6979-new

Yusuke對Melody的聲音同樣極為欣賞。「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同意,她有一把極漂亮的聲音,特別是在她這個年紀就有如此造詣,實在很難得。而且她對歌詞中的每一個字、每一段音樂的情感要求都處理得很仔細,也懂得如何把它演繹出來。這需要天賦,也需要高超的技巧和努力。」Yusuke形容當Melody站在台上,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自信,就像一位超級巨星般;但私底下卻是一個可愛、可親的小女孩。「我相信有很多音樂人都渴望跟她合作,我也希望能有這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