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大事年表

Picture

2月

新春期間,影音使團發動《八福臨門5》演藝人見證光碟佈道運動,聯同不同地區的教會,到元朗、廟街等多個地點,派發400張見證光碟和1000本《天使心》月刊,將上帝的福氣帶給全港 市民。

Picture

2月25日至4月8日

2月25日至4月8日,100多位學員參與首屆「人生導賞」媒體宣教課程,在六堂的課程中學習如何使用媒體與人分享改變生命的信息。導師們傾囊教授他們的專業知識和實踐經驗,裝備新一代的媒體宣教新力軍。

Picture

3月21日

3月21日,人生熱線召開「關注家庭慘案」記者招待會,推動全城首屆「愛家人日」,邀請臨床心理學家以及多位專家分析及分享與家人良好溝通的秘訣,呼籲全城關注家人和諧相處的重要性,並將愛家人的訊息傳遍香港。

Picture

3月18-21日

3月18-21日,影音使團參展一年一度的香港國際影視展,向世界各地的製片商和發行商展出不同類型的電影、電視和紀錄片,也收到國內投資者的合作邀請。重點推出四部「因愛之名」系列電影,包括《魔術師的寶貝》、《星願下的足印》、《殺人犯的石頭》及《我的野獸女友》。

Picture

4月10日

4月10日,「因愛之名.共建家庭」分享會在中華基督教禮賢會九龍堂舉行,由新加坡堅信浸信教會主任牧師、國際級魔術師鄺健雄牧師主講信息,配合其精湛的魔術表演,傳達以信心與盼望共建家庭的生命之道。數百名與會者深感受益,更有多名同行的未信家人決志信主。

Picture

4月11日

4月11日,影音使團「2013年異象分享暨創世電視10周年慶典」隆重舉行。近400位來自教牧界、傳媒界、演藝界、教育界、工商界的領袖和代表出席,以行動支持創世電視新里程的福音製作工作。滕張佳音師母、鄺健雄牧師、馬浚偉先生分享信息;陳一華牧師、李盛林牧師、柳鎮平牧師、余俊銓牧師、陳世強律師、陳歐陽桂芬女士、朱源和先生和 Pastor Jeff Yoon 作為立約儀式的嘉賓。聚會由梁永善牧師與梁藝齡主持。

Picture

4月29日

4月29日,台灣《基督教論壇報》社長鄭忠信先生到訪影音使團,與袁文輝總幹事親切會談。雙方成為策略合作夥伴,共同籌劃全球華人基督徒新聞報導採訪平台,連結台灣、香港、大陸及至全球更多的華人福音媒體。

Picture

5月

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於三藩市、洛杉磯與紐約出席美國分會多場聚會,分享「廿一世紀媒體宣教夢」及籌建「美國創世電視」的異象,當地眾教牧及信徒反應熱烈。

Picture

5月4日

5月4日,創世電視與愛基金在美孚社區會堂合辦「母親節巡禮—一生最美的祝福」音樂佈道會。

Picture

5月19日

5月19日,《魔術師的寶貝》首映禮於基督教國際神召會舉行。電影主角江華到場分享,女主角 馬來西亞藝人黃明慧亦專程飛抵香港出席。

Picture

6月6日

6月6日,美國分會董事與電視頻道供應商代表簽約「無線頻道28.1」,廣播覆蓋三藩市灣區,正式起動籌備24小時基督教華人電視台「美國創世電視」,預備2014年1月正式開播。

Picture

6月8日

6月8日,《魔術師的寶貝》澳洲雪梨首映禮假座衛斯理劇院舉行。 《魔術師的寶貝》先後在美國三藩市、洛杉磯及紐約舉行首映,每場均獲與會基督徒與華僑的熱烈歡迎,好評如潮。

Picture

7月17-23日

7月17-23日,香港書展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影音使團與創世電視特別設置了一個專屬舞台,輪流安排精彩魔術表演、名人嘉賓見證分享,與觀眾讀者一同打造Magic Moment。

Picture

8月17日

8月17日,創世電視與愛基金在石陝尾銘賢書院禮堂合辦「一生最美的祝福」音樂佈道會。

Picture

8月24日

8月24日,電影《下一站.再愛你》在北京舉辦開鏡發佈會。武漢華宇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龔總、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北京銳奇偉業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導演李德威,連同主演楊梓嫣、Makiyo、喬宏太太小金子、劉鑫一同集體亮相。超過五十家中央及地方媒體出席了是次發佈會,並作出報道。

Picture

9月21日及10月12日

9月21日及10月12日,《殺人犯的石頭》於雪梨衛斯理劇院及布理斯本牛油工廠劇院舉行隆重首映禮。

Picture

10月8日

10月8日,「The Magic Nova 神奇聖誕」舉行動員大會,次日舉行記者招待會。國際級魔術師鄺健雄牧師特別到場分享,更即興向記者朋友表演近距離魔術。著名影星李壁琦也到場支持,吸引了香港及中國內地20間媒體機構採訪及超過30份電視報刊報導。同月,策動「憑信心而行」大型街頭宣傳活動,進入旺角及銅鑼灣等超人氣場地作街頭推廣。

Picture

10月13日

10月13日,《星願下的足印》首映禮,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電影導演梁德森與男女主角黃智賢及梁藝齡聯袂到場,與觀眾分享拍攝期間的難忘經歷。當紅男子歌唱組合 C AllStar 親臨獻唱電影主題曲《足印奇蹟》。該曲上載YouTube,點擊率突破20萬。

Picture

10月14-21日

10月14-21日,創世電視與《天使心》月刊暨以航假期舉辦「聖地情深之旅」,隨團講員吳宗文牧師、袁文輝及梁藝齡帶領團員52人,踏足基督教信仰的重要場地,重覓思考人生真義。

Picture

11月1日

11月1日,澳洲影音使團的新影音媒體製作中心舉行啟用奉獻禮。隨後分別在雪梨及布里斯本舉行了三次公開聚會介紹最新電影《下一站.再愛你》

Picture

11月3日

11月3日,澳洲影音使團舉行十三周年籌款感恩晚宴。

Picture

11月10-11日

11月10-11日,創世電視與香港港安醫院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合辦「健康之探索」聚會。

Picture

11月16日

11月16日,創世電視與愛基金在北角街坊福利會陳樹渠大會堂合辦「一生最美的祝福」音樂 佈道會。

Picture

11月16日

11月16日,西九文化區舉行了「祝福香港‧平安中華」國際萬人讚美操慶典,是次活動為「家是香港」的項目,有來自10個國家地區的華人團隊代表參加。影音使團作為協辦機構及合作夥伴全力支持,創世電視拍攝錄製並首播當日盛況,特別增印1萬本《天使心》月刊(刊載讚美操專題及封面)免費派發,推廣身、心、靈全人健康的基督教讚美文化。

Picture

11月17日

11月17日,影音使團聯同世界宣明會、救世軍、以勒基金、Jesus is Lord Church 等多個團體假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港福堂舉行「關愛菲律賓祈禱會」,聚會以廣東話及英語進行。當日有約400人出席,其中近百位菲律賓信徒出席為他們的國家守望,菲律賓人質事件生還者易小玲撰文祝福菲律賓。

Picture

12月13-15日

12月13-15日,由影音使團主辦,佳偉傳媒製作的「The Magic Nova 神奇聖誕」於亞洲國際博覽館隆重舉行。國際級魔術大師鄺健雄與鄺保恩帶同其世界頂尖國際級舞台製作團隊,為世界巡迴香港站特製魔術鉅獻。匯合魔術表演、音樂、舞蹈、talk show等多種元素,呈現不一樣感動人心的佈道聚會。一連四場共22,000人出席,2,800人決志回轉。

Picture

12月23日

12月23日,影音使團×人氣YouTubers的創意之作《聖誕大合唱》上載YouTube。最新潮演繹聖誕信息,廣受年輕人追捧,上載5日即突破十萬點擊觀賞,榮登YouTube HK熱門榜及音樂榜首位。

Picture

6月至12月期間

6月至12月期間,《魔術師的寶貝》舉行香港18區巡迴佈道,共26場超過5000人參與。另外,為數不少的學校及教會佈道邀約亦預定在2014年開展。

Picture

11月至12月期間

11月至12月期間,有熱心支持者為祝賀創世電視十周年特別設計多款珠寶首飾作義賣,為創世電視籌募營運經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