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讓信徒「活出一個傳福音的人生」是影音使團定期奉獻計劃的使命目標。

影音使團定期奉獻計劃分為「天使心計劃」及「創世家庭」。「天使心計劃」於2003年成立,透過會員每月定期奉獻支持影音使團各大平台營運,包括︰福音電影、天使心月刊、人生熱線、大型佈道聚會、使團日常開支及同工薪酬等等,讓各平台事工能得以穩定發展;「創世家庭」成立於2012年,奉獻收入全數用於支付創世電視每月的平台租賃費(有線及Now平台)與福音節目製作費等。

「天使心計劃」及「創世家庭」至今合共招募了3491位會員,惟尚欠2980位會員,方足以維持使團各項事工的正常營運。現時兩項定期奉獻計劃的每月收入只可應付使團約57%的基本支出。定期奉獻不足,無疑有礙現存事工的持續發展及新事工的啟動,因此我們需要透過籌集其他單一奉獻來彌足每月所需。

除了每月定期奉獻,上述兩項計劃的目的是鼓勵會員積極參與使團各項傳福音活動,並且運用使團生產的各項媒體宣教工具,一起將福音廣傳,讓萬人得救。沒有您的支持,沒有您願意使用這些宣教工具,同工們的努力也是徒然的。我們期盼這些精心製作的福音工具均能用得其所,可以有效地傳遞給每一位未信者。

天使心會員或創世家庭成員,可每月到OK便利店憑票換領天使心月刊,及每季收取創世電視精選DVD。會員亦會定期收到我們的通訊,優先報名參與各項聚會。我們誠邀您成為我們的一份子,透過成為會員,攜手將福音傳給身邊每一位未信的親友,讓家人和親友一同得著這份無價的福氣。

若您願意成為影音使團的同行者,歡迎您登記成為會員,與我們一起過滿有上帝賜福的使命人生。







最新會員通訊

影音使團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
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字樓
22/F, Fullerton Centre, 19 Hung To Road, Kwun Tong, Hong Kong.
電話:852-3108 6012    傳真:852-2763 0570
電郵:angelheart_info@media.org.hk

 

2024©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