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LP Spikes

鄺健雄, PMB

亞洲首位Elite Diamond Merlin 獎項得主, 2010年度魔術師

鄺健雄是亞洲首位獲得Elite Diamond Merlin 2010年度男魔術師榮銜的人,這項由國際魔術師協會在2010所推選的獎項,就像是魔術界的奧斯卡獎。
鄺健雄是魔術界一位充滿熱忱、勇於創新的表演者。他在2000年創辦了佳偉傳媒,實踐他要超越單純的魔術表演,而創造以魔術融合劇場的大型魔術製作。就憑這一概念,他與他女兒保恩一同打造以超凡的魔術加上動人的故事情節,配合扣人心弦的劇場演出,也因此設立了鄺氏父女魔術檔。這類型的魔術舞臺劇製作風靡了從拉斯維加斯到首爾的觀眾,超過上百萬的人們都欣賞過他們的演出。


 

鄺保恩

亞洲首位Elite Diamond Merlin Award 得獎者,2010年度女魔術師

自2000 年開始,保恩由協助“夢舞台,真世界”將魔術轉為現實的概念,並與父親鄺健雄共同領銜主演,開始了她專業魔術師生涯。這套舞台劇甚至到台灣進行巡迴演出。從2001年到2006年,保恩也繼續和父親在世界各地一些最頂級的劇院巡迴演出享譽國內外的“神奇的愛”。

MOLP Wh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