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蔣震博士 大紫荊勳賢
(震雄集團有限公司及蔣震工業慈善基金主席及創辦人)
親身欣賞過鄺牧師的表演,魔術不單止精彩,而且富有激勵的訊息。今次「The Magic Nova神奇聖誕」會幫助弱勢社群家庭和學生入場觀賞,相信會造福更多的人,共同歡渡一個更有意義的聖誕節。

陳瑞球博士 大紫荊勳賢 (長江製衣集團創辦人)
我曾成為鄺牧師近距離魔術的參與者,不可思議的魔術效果即使在咫尺間亦絲毫無破綻,精彩之處更令全場觀眾歡呼讚賞。我相信「The Magic Nova神奇聖誕」這次大型魔術表演必定令任何年齡觀眾都嘆為觀止。

劉燕卿太平紳士
(聯合國貿發會議消費者保護國際專家顧問小組主席)
鄺牧師的精湛魔術叫人讚嘆之餘,亦流露著一份溫情,讓觀眾體會到愛的力量,和感受到非一般的魔術奇幻體驗。

陳淑玲太平紳士 (YGM貿易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鄺牧師將虛幻的魔術表演變得實在,扣人心弦,使人經歷信心和愛的心靈領悟。今次「The Magic Nova神奇聖誕」更讓人實踐「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可以支持弱勢群體入場觀賞這個難得且充滿歡欣喜樂的大型魔術製作。

戴天為先生 (金國汽車(國際)有限公司主席)
鄺牧師的現場魔術演出非常吸引,以熟練精湛的魔術技巧道出福音和愛的信息,深信將為香港觀眾帶來從神而來大大的祝福。再配合全港不同宗派的教會及信徒全力合一的推動,必定引發全城極大的福音力量,將祝福臨到很多的香港家庭。

李香生伉儷 (快驗保集團創辦人)
近年香港的家庭問題越來越備受關注,很感恩,香港在12月將會有一個盛大的魔術佈道會舉行,希望入場的觀眾,在欣賞鄺健雄牧師及其團隊精彩的魔術表演之同時,也能感應到當中的福音訊息,讓家庭成員彼此之間的關係更為融和,更為緊密,更能深深感受到從神而來的祝福!

蔣麗萍女士 (香港演藝人)
「The Magic Nova 神奇聖誕」是香港難得一睹的世界級大型魔術表演,肯定帶給觀眾無限驚喜,更出乎意料之外的,是魔術師父女的親情表白,突顯了兩代情懷,給我們意料之外的大收穫。在急速節奏的香港,人變得冷漠,忽略親情,我們極需要如此好節目,來滋潤生命。

朱源和先生 (生命使者國際佈道團團長)
關於這個佈道會,第一,藝術性很高;第二,充滿娛樂性。現在可以有這個黃金機會參與其中,單單看鄺牧師團隊那十幾箱重型道具,已經非常值得去開眼界。更重要的是,鄺牧師經歷過家庭上的衝擊,究竟可以在當中得到甚麼啓示?這個「The Magic Nova神奇聖誕」佈道會,你一定要來看。

李盛林院長(牧職神學院院長)
魔術對很多人來說是很奇妙的,鄺牧師作為一個牧師,亦是一個魔術師,他用上很多時間在這方面鑽研,為的是帶給我們有一個與別不同的全新演繹,將幻術結合福音,欣賞表演的同時更可領受從上帝而來的信息,盼望你能與我一同前來欣賞。

李耀明牧師 (雅比斯差傳教會主任牧師)
魔術給人的印象是一個幻象、一個幻覺,但其實背後需有很多專業技術。影音使團在12月將舉辦「神奇聖誕」大型魔術佈道會,我們作為信徒的可以為每一位參與的朋友及辛苦工作的同工祈禱,因為祈禱就是力量、可以奉獻支持龐大製作的支出、參與成為義工如招待和陪談的工作,最後,亦是最重要的一環,邀請你未信主的朋友參與和出席,讓他們有機會得聞福音。

林以諾博士 (阡陌社區浸信會主任牧師)
聖經告訴我們要用諸般智慧傳揚祂,而新加坡鄺健雄牧師近十年致力用魔術揉合舞台劇帶出聖經愛的信息,確實令觀眾對魔術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更值得欣賞的是,最終,信息的內容比一切道具更重要,鄺牧師成功做到了。

吳美雲老師 (讚美操創辦人/創作人)
相信藉著「The Magic Nova神奇聖誕」大型魔術劇場演出,成為一個傳福音的管道,讓福音的種籽遍撒出去,造福更多人。

吳宗文牧師(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港福堂主任牧師)
魔術表演大家可經常看到,但帶有福音信息,並且是殿堂級的大型的魔術佈道會,相信大家比較少於現場觀賞,在今年的聖誕節,鄺健雄牧師將會藉著大型的魔術表演來展示信、望、愛的信息,希望大家能把握機會,帶未信主的親友來觀賞,成為聖誕節送給他們的禮物。

梁永善牧師 (基督教銘恩堂主任牧師)
聖經記載耶穌行神蹟的時候,有些人都以為衪在玩魔術,五餅二魚由五加二變成七,變成無限!其實聖誕節本身已經是一個神奇的節日,我們的主竟然紆尊降貴來到這個世界,已經是一個不可能的神蹟。希望藉著這次佈道會,不單是當中的魔術,更是當中的信息,領更多人歸主。除了出禱告的力,還要記得出錢購票請朋友來看,願神祝福您!

陳一華牧師(新界西院牧事工顧問)
當知道有一個這樣難得的大型魔術聚會,我自己相當興奮,魔術和福音本身互不相關,但如果能將兩樣的特徵撮合,是可以發揮奇妙作用並相得益彰。透過魔術帶出福音的元素,將會是非常吸引、令人產生興趣,甚至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陳國平牧師 (屯門基督教聯會主席)
我相信今次是香港有史以來以最大型的魔術表演,透過一個牧師,又是魔術師,將福音信息,並他生命的掙扎,來傳遞上帝的福音,我覺得這真是很難得。在這裏呼籲弟兄姊妹,透過這種特別的佈道方法,將福音在這個聖誕佳節傳遞給我們的家人,希望他們能和我們一樣,分享到聖誕的喜悅,為他們的生命帶來不一樣的改變!

陳歐陽桂芬女士 (以勒基金總幹事)
呼籲各位牧者和弟兄姊妹踴躍帶朋友入場,支持「The Magic Nova 神奇聖誕」,領人歸主。我盼望在這個過程當中,能夠用諸般智慧領人歸主,到底如何使用魔術來宣講神的道?讓我們一起來看,我們可以怎樣在各方面怎樣用不同的方式,設計不同的聚會領人歸主。

劉家華牧師 (國際城市教會堂主任)
為甚麼要推動這個佈道會?因為我深受鄺牧師的生命,並且神在他生命中的豐盛、還有他和女兒的經歷所吸引。盼望在今個聖誕,我們能夠一起陪伴你的家人,還有你未信的朋友,一起來經歷一個豐盛的節日。

黎振滿牧師 (基督教福臨教會創會牧師)
12月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鄺牧師將他的「The Magic Nova神奇聖誕」帶來香港!所以我鼓勵你一家人,包括老、中、青、及小朋友,都齊來參與這個家庭節目,讓鄺牧師的見證,三代同堂表演的奇幻魔術,為你一家帶來一個窩心難忘的聖誕。希望透過這個節目能夠成為你家庭的祝福。到時見!

蕭如發牧師 (宣道會基蔭堂主任牧師)
當我知道有這個大型佈道會時,我自己充滿著期待,因為我是一位很願意推動福音的牧師。特別看到今天的人不容易入教會聽福音,甚至很多人在福音的門外。我很期待透過魔術的吸引力,透過「The Magic Nova神奇聖誕」佈道會,能夠讓更多人去看、去聽,開他們的眼界。

關紹鴻傳道 (讚美操協會(香港)有限公司義務總幹事)
鄺牧師的魔術表演精彩巧妙,加上他的分享充滿愛與寬恕的訊息,相當引人入勝,相信會帶給觀眾無盡歡樂、感動與祝福。

袁文輝先生(影音使團總幹事)
無人能破的懸浮紀錄,代表信心與生命的提昇!鄺牧師為上帝苦練多年,最終能以精湛的魔術造詣,獲得魔術藝術界最高榮譽,他的確展現出「信心成就不可能」的身影,相信The Magic Nova神奇聖誕,必定是今年聖誕最精彩的合家歡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