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畫家:陳介保
逆轉人生 慈善旋轉畫展

v196_050-055_1150x600px

馬來西亞著名畫家陳介保(Allen Tan),6歲開始自學畫畫,卻因生活困苦被迫放棄夢想。至2003年,Allen正式執筆,創作出故事性強烈的作品,打動人心之餘,亦帶給觀賞者反思空間。然而剛開始藝術生涯,他卻於2004年遭遇重大車禍,又於2017年確診前列腺癌;但這一切並沒有磨滅他的意志及對天父的信心,反之令他更加投入回饋社會的工作,希望從中鼓勵大家不言放棄。

「只要把我的畫180度倒過來,就會發現隱藏其中的耶穌肖像。」基督信仰陪伴Allen度過人生中大大小小的困境。他更是憑着對上帝的愛,創作出旋轉畫作,藉此鼓勵大家對上帝保持信心,不要沉溺在悲傷中,只要轉換角度看待自己的難處,就可以看見希望。

適逢今年復活節期間(4月7-10日),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以及影音使團人生熱線將攜手舉行「逆轉人生」慈善旋轉畫展,展出六幅以上Allen的作品,希望透過畫作與癌症病人、照顧者以至大眾分享患難中的盼望。同時,Allen 亦會捐出15幅畫作義賣,扣除行政費用,所有收益將捐作癌症病人支援和人生熱線服務經費。歡迎屆時到場參觀及認購心儀畫作。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203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