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使團榮獲「社會關愛企業卓越獎」(Social Caring Pledge)


影音使團今天(11月21日)很榮幸獲得由社會企業研究院頒發的「社會關愛企業卓越獎」(Social Caring Pledge)。此獎志在表揚在企業及領袖在地方可持續性發展方面作出的卓越貢獻人士,包括環境社區保護、提倡人權、勞工標準、反貪腐及顧客關懷等範疇上均有傑出成就。

這獎由社會企業研究院永遠榮譽院長──諾貝爾醫學獎學人豪森教授(Prof. Harald zur Hausen)所簽注及認可,並得到聯合國全球契約網絡主席兼本所榮譽會長貝蘭加先生(Mr. Gustavo Berlanga)所推動。
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與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一同出席頒獎禮,袁文輝在代表使團領取獎項時表示:「我們能夠獲獎,是天父恩典,是使團支持者的提名,最重要是同工們集體的努力所帶來的肯定,大家加油努力,靠主恩典面對最艱難的時刻!」

我們努力為大眾帶來更優質的影視福音信息,但同時我們正面臨緊逼的財務需要,請以捐款繼續支持我們的事工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