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路福音事工不能再等 西北靈工團最後一人 李道生長老


70多年前,超過70多位主僕在戰火紛亂的時局下,攀越千山萬水、徒步、乘車、騎馬……以各種方式來到距離山東3000多公里的新疆,為把福音傳至當地人民,他們被稱為「西北靈工團」。
如今,西北靈工團最後一人:94歲的李道生長老已於7月27日息勞歸主。得悉消息後,《天使心》及創世電視的同工立刻趕上新疆,親身參與報導李長老於7月29日的追思會。

你知道由山東走到新疆哈密到底有多遠嗎?約3000公里,順利的話,省去從平地到海拔2000多公尺的適應,也要走250多小時才完成,有些不可想像吧!原來70多年前,超過70多位主僕為將福音傳至新疆,不畏艱苦,踏上宣教之路,當中一位被神所重用的前輩,就是有「西北靈工團最後一人」之稱的李道生長老。

影音使團絲路福音項目負責人劉鑫原本約定李道生拍攝絲路福音紀錄片,可惜未及開拍,李道生便在7月27日安息主懷,享年九十四歲,我們趕到時,只能目睹他的安息禮拜以及一班哀傷痛哭的弟兄姊妹。

生命太短,路太長!絲路福音事工不能再等了!求主憐憫及加添我們智慧與力量,繼續盡心盡性盡意盡力做好絲路福音製作,以不負大使命的託付!

正午的太陽高掛,放着大木十字架的靈車,載着李長老的棺木去到他長眠之處。一個又一個小山丘般的黃土旁邊,挖土機緩緩地把被烈日曬至乾裂的碎石,混着滾滾黃沙,倒在李長老的棺木上。弟兄們紛紛上前把沙石堆好,為墓地修飾;姊妹們唱着詩歌送別,彼此手拉手同心禱告,齊心合唱〈這條路我們一起走〉,送別這位「西北靈工團」最後一位宣教先軀─ 李道生長老。閱讀更多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