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推薦

簡祺標牧師 訪問

簡祺標牧師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北角衛理堂

我體會人生裡有跌倒 會想放棄 但其實過程中身邊的人的支持 沒有放棄他 這對我來說也是很大鼓勵 有時人很脆弱 但在我們周圍有很多天使成為我們的鼓勵 他會成為我們重新站立的力量。
觀看訪問片段→

趙璧礎博士訪問

趙璧礎博士 – 語言來源探討學會會長

很多時候我們對人生定了一條最高的界限,以為不能過的,這套戲就給我一個肯定,那些界限不是界限,無論遇到什麼挫折、幾多艱難,都可以過去的,只要我們向着一個目標,就好像《腓立比書》3章14節說:「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着標竿直跑。」這節經文非常真確。
觀看訪問片段→

吳宗文牧師訪問

吳宗文牧師 – 播道會港福堂主任

這部片很震撼,一個人在光環當中跌下來的時候,再一次奮鬥,靠着上帝的恩典而再次成功。在今日的社會當中,不少人有類似的經歷,這部片對處於低沉當中的生命有很大的鼓勵作用,所以我鼓勵教會、公司、團體包場,特別於香港這個低迷的時候,讓多些人的人心得到震奮。
觀看訪問片段→

梁永善牧師訪問

梁永善牧師 – 基督教銘恩堂主任

電影裏有一句說話:「苦難,可能是一個祝福。」男主角感受到癌症可能成為他的幫助,讓我們去反思我們並不是單單靠自己,更加要努力去倚靠神,更加重要的就是從心出發,用心去做的東西才是最寶貴的。
觀看訪問片段→

陳漢忠牧師訪問

陳漢忠牧師 – 元朗區基督教聯會主席

戲裏很重要的信息是告訴我們「什麼是最重要」。當男高音以為自己的聲音很有恩賜,神容許苦難臨到他身上,將他聲音收回時,他才思考到、清楚看見什麼是最重要,他恢復過後再唱歌的生命有很大的轉變,這給我很大的感受。我看的時候真是很感動,也讓我流下眼淚。我很樂意去推介這套電影介紹給教會的弟兄姊妹。
觀看訪問片段→

陳國平牧師訪問

陳國平牧師 – 屯門基督教聯會主席

有些事如命運、生命、死亡是我們控制不到,但我們信耶穌,我們知道是上帝控制。電影男主角最後唱出《奇異恩典》可見他是全然回歸上帝,我們知道有上帝,上帝所有事都可以控制, 所以我很盼望這電影能夠帶出這個訊息。另外,就是大家要珍惜身邊的人。最後,我希望這部電影有多些人有機會看到,能夠被這部電影感動。
觀看訪問片段→

余俊銓牧師訪問

余俊銓牧師

華人福音普世差傳會國際總主任

生命的同行者肯定重要,在電影中也看到不只是加插一個環節或者一個角色,其實上帝刻意有預備和安排,讓天使在我們身邊,透過這些人為我們生命帶來轉機。讓人在失望、絕境中灰心時重新得到鼓勵,以致生命可以不再一樣,不單為上帝而活,繼續為上帝而唱,我們每個人都是在上帝手中的一首詩歌、是上帝的傑作。

盧偉旗牧師訪問

盧偉旗牧師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九龍堂

我相對於信徒來說,我們要問:今日有沒有發現上帝給你什麼恩賜?當我們擁有恩賜時是如個理解?如何以恩賜祝福身邊的人?還是只是擁有上帝給的祝福, 但同時只是好自私地希望得到掌聲?基督徒可以想一想如何祝福別人,特別是以福音去醫治傷痛及失望,或感染人生無希望的人。
觀看訪問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