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推薦

梁美鳳執事訪問

梁美鳳執事 – 尖沙咀潮人生命堂聖樂部

我自己都是詩班、從事聖樂的工作者,覺得這句說話很能夠提醒我,我在讚美神、唱詩去歌頌神的時候,我有沒有用心去唱、成為一個馨香的祭去獻給神呢。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提醒。我會將這部電影推介給教會的詩班員和教會的弟兄姊妹。
觀看訪問片段→

譚靜芝博士訪問

譚靜芝博士 – 香港聖樂促進會會長兼主席

我覺得真正的故事很感人,相信在藝術界的同道會有很深的體會和共鳴。有信仰的藝術家很難在這具競爭的環境裡表達自己信仰,然而上帝奇妙地帶他們到祂的平台上,把信仰講出來,尤其這題材對於娛樂界及藝術界是一個很好的訊息。 我特別推介因為我也是唱歌、演出的,很知道當中的苦處、掙扎,特別藝術愛好者視之為生命的人,如果他們沒有上帝,這情形下會崩潰。
觀看訪問片段→

香港聖樂學院院長陳之霞訪問

陳之霞 – 香港聖樂學院院長

戲中各方面都很好,故事也很感人。我也是歌唱演出的,歌唱演出裡的人應該很知道當中的苦處、掙扎。特別愛好藝術視之為生命的人,如果他們沒有上帝,在這情形下會崩潰。所以我相信對於樂界及藝術界是一個很好的訊息,我特別希望這套電影能版被大大推廣,也希望學院參與包場,使人人都能夠有種醒覺,能夠得到一種啟發;信仰也是一種真人故事。希望上帝藉著這影片能對我們說話。
觀看訪問片段→

香港聖樂團主席楊健明教授訪問

楊健明教授 – 香港聖樂團主席

我自己也曾有一個經歷,我唱歌的,有一段時間我的聲帶有息肉不能唱歌,後來經過一段時間努力祈禱,我勝過了,現在可以回復唱歌,所以我很有感受,一個人當有困難時,要看清楚人生的價值是什麼。 在這故事中,男主角發現人生真正價值是什麼,後來他經過努力也可回復聲音,我覺得這個體驗十分好。我會介紹尤其是在聲樂界、唱歌的人去看此電影,他們的感受會更大。
觀看訪問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