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專業詩歌培訓及人生教練同行 幫助未信者信耶穌


「天下華人唱出好詩歌」大賽在10月底完成第一輪招募。由於反應熱烈,最後招募延至12月27日。整個活動旨在推動詩歌在全球華人社會的文化價值,將詩歌普及化,令福音廣傳,並令都市人更容易接觸和投入詩歌從天而來的美好意義,治癒疾病與心靈困苦。

音樂凝聚世界

我們誠邀眾教會牧者及弟兄姊妹支持,鼓勵喜愛唱詩歌的基督徒參與,透過好聲音,把詩歌及福音唱出來。通過一眾專業福音歌手及音樂人的無私參與,一起攜手把詩歌流行起來。
不少參賽者都各有經歷,不能盡錄。在組合參賽者當中,我們看見不少父子兵、父女兵,也有老師帶着學生參賽,其中有一個爸爸以獨立身份唱完,隨即帶領他4歲的兒子上台,唱出〈你有沒有倚靠主〉,現場小孩說這歌曲是耶穌寫的,最鍾意的一句歌詞就是:「你有沒有倚靠主」,逗得全場大笑。亦有一位在慈善機構工作的女孩,專門照顧及教導SEN(特殊教育需要)的兒童,她就帶了一位兒童上台唱了
〈信者得愛〉。另外,有一個11歲的男孩子單獨
上台,對評審問的問題對答如流,他在香港兒童合唱團學唱歌,表現甚有驚喜。
有一些年輕的參賽者均在街頭唱歌,更會自創歌曲,他們都期望有更多原創歌曲,讓詩歌更普及化。其中一位更將張學友〈愛是永恆〉改了少少歌詞,成為頌讚上帝的詩歌。
一首又一首詩歌,唱出一個又一個感動人心的故事,台下每一位觀眾,也被他們的故事所感動。我們要舉辦的就是這個「不一樣的歌唱比賽」、「有故事的歌唱比賽」以及「改變人心的歌唱比賽」。

將詩歌變成影像,用影像說出故事

音樂能夠與影像配合,就能夠創造出更大的感染力。我們相信詩歌背後的好人、好故事,所以,期望以影像講出他們獨有的故事。評審標準除了唱得好,更期望是唱出喜樂與盼望,並且是福音見證。所以,參加者的故事拍攝下來,就是一個又一個福音見證故事,將會成為創世電視及網上平台的福音製作,成為全球華人的祝福。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87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