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見證!9月24日首屆「天下華人唱出好詩歌」大賽 冠軍誕生

v196_040-043_1150x600px
第一屆「天下華人唱出好詩歌」大賽終於迎來最重要的一刻,34位參賽者已準備就緒,以「我們的福音主題曲」為主題,於9月24日進行準決賽暨總決賽,以詩歌、《聖經》、生命見證,為城市帶來祝福!

「天下華人唱出好詩歌」大賽 準決賽暨總決賽詳情

為帶來更優質的大賽體驗,並為第二屆「天下華人唱出好詩歌」大賽奠定基礎,因此,準決賽及總決賽將於9月24日同日進行,準決賽公眾投票活動亦延至9月4日(日)晚上11時59分結束。歡迎你掃描以下QR Code,在大賽Facebook專頁貼文中揀選晉級單位的相片按讚「Like」,以及透過相片下的YouTube連結,重溫34強晉級單位的精彩演出和分享,按「我喜歡」投選最喜愛晉級單位!

賽制簡介會已於早前舉行,當天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院士闡述每位參賽者就是萬王之王的兒子和女兒,都有尊貴王子公主的表徵,他們將施展渾身解數,藉詩歌、見證、形象設計,表現天國公主和王子的宣教心,以悠揚音樂的方式將《聖經》中上帝的信息帶進世界。

未來一個月,34強參賽者將親身參與創世電視「中華聖經文物館」,於影音使團節目介紹區演繹參賽歌曲及分享宣教佈道信息,跟隨導賞團學習闡述信息的技巧,你一定要來為他們打氣!

而各參賽者均已接受星級導師包括著名詩歌創作人西伯老師、著名福音唱片監製劉港源老師個別指導,將樂韻、歌詞、歌唱技巧融合,於比賽中做到最好。大賽當天,34強將由星級評審點評,並從中選出「幸福八強」進入終極比拼。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96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