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人物寶叔:
從兩度被判死刑到兩度起死回生

v196_050-055_1150x600px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當生命的光輝歲月埋沒於冰冷黑暗的牢獄裏,人還有盼望嗎?還有出路嗎?
前半生兩度被判死刑、後半生兩次繞過鬼門關的寶叔,正在用他傳奇的一生告訴你:上帝就是人的盼望、人的出路!
「只要我還有生命氣息,便要努力服侍上帝。」寶叔眼神堅定地說。

兩度面對死亡 蒙主奇妙醫治

寶叔的招牌笑容燦若煙花,一般人或會想:他奇蹟地逃過兩次死刑並特赦出獄,在白白得來的下半生當然會盡情享受人生!不過若你有機會與寶叔聊天,便會發現他快樂的原因並非生活一帆風順,而是不論境遇順或逆,他依然對上帝充滿信心,甚至在談及身體軟弱時,臉上的感恩笑容沒半點減退。

2017年,寶叔因心臟病入院,發現心臟有三條血管堵塞,寶叔坦言自己年逾80,家人也不贊成做高風險手術,唯有禱告將性命交給主。「出院後我要靠輪椅代步,但主再一次保守我,過了七天我突然能起來靠雙腳走路!」寶叔感謝主的恩典,讓他安然無恙度過了一段日子。

可是血管堵塞的問題還在,這使寶叔在出院一個多月後,心臟病再度發作,甚至在神志迷糊之間看到幻象……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202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