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錄 — 異象世紀】插畫展

末世圖像活現眼前

一幅幅精美噴畫 一個個怪異模樣

【啟示錄 — 異象世紀】插畫展

啟示錄 – 聖經中最吊詭的一卷書。影音使團用一幅幅現代噴畫,為你解開未來之謎。

為配合整個『啟示錄末世運動』,影音使團特別邀請了九位新進年青噴畫家,製作了十四幅以啟示錄為題之精美插畫。由於每張插畫的設計元素都必須首先經過仔細的資料搜集,再加上插畫家們的豐富想像力,我們稱這個過程為「想像力工程」(Imaginative Projection)。今次的畫展有別於傳統風格,會將啟示錄內的魔鬼、邪惡的龍及其他可怕景象繪畫出來,展示鮮為人所繪畫的角度。其中精彩作品包括『米迦勒與龍爭戰』及『撒旦被扔進無底坑』,大家請密切留意。

【啟示錄 – 異象世紀】插畫展

日期: 2000年12月4-7日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

影音使團成立於1989年,是一個以影音媒體為發展重點的非牟利基督教團體,著重關注人生及社會上不同的境況,並透過影音媒體帶出愛的訊息。影音使團製作的電影包括:地茂廚神、天使之城、生命fit人 、愛也許不易等;電視節目包括:於香港有線電視娛樂台播放的「基督2000」、「神光2000」及即將於亞洲電視播放的「超時空祈禱室」;音樂CD和錄音帶包括:「上帝聽禱告」張祟德首張個人大碟、樂隊「Eternity」十周年紀念大碟。

各界如欲資助「影音使團」或查詢有關籌款活動,請電熱線2209 6188或瀏覽影音使團的網址:www.media.org.hk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