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為基督徒而設的電腦射擊遊戲《創奇者》 俾你親身體驗屬靈的爭戰

影音使團將於11日電影「極度智能」公開放映之同時,推出一名為《創奇者》的計劃,目的是呼籲全港基督徒定期支持籌建全中國首個基督教電視台創世電視台,以喻共同「創造奇蹟」。而同名的電腦遊戲《創奇者》更是首個為基督徒而設,並可從遊戲中體驗聖經以弗所書中何謂 「神的軍裝」、怎樣運用它去打屬靈的戰爭電子版的天路歷程。

聖經以弗所書中描述基督徒需要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才能與屬靈的惡魔爭戰。」

《創奇者》帶你進入一個不可思議的旅程人類內心的世界。一個深藏於相信者靈魂深處的屬靈境界。作為一個「聖者」,你需要以「神全副武裝」去對抗人性種種醜惡的「假面具」驕傲、虛榮、屬世、自我中心、恐懼及其他阻止「聖者」將心靈的寶座留給耶穌的惡魔。你的旅程將會是漫長及極度艱辛的,但神的話語會指引你正確的方向。

運用3D立體技術而塑造的主角及立體面具人,《創奇者》將帶你進入一個精彩的虛擬世界,你需要運用你的智慧及「武器」去將你內心的主權奪回。你,又有沒有勇氣去接受挑戰?

遊戲名稱:

創奇者

「神的軍裝」一覽表:

遊戲類型:

歷險射擊類

頭盔

救恩

出品:

Cactus Game Design

護心鏡

公義

香港代理:

影音使團

腰帶

真理

發售日期:

即日

籐牌

信德

售價:

港幣120元正

寶劍

聖靈

系統需求:

視窗95/98 / 16MB RAM (建議32MB) / 配合視窗95 Sound card / 486 DX2 66 MHZ (建議P133) / 4 倍速以上光碟機 / SVGA

平安的福音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