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危機佈道會 四月五日「創世電視台」精采重溫

影音使團.創世電視台主辦

以勒基金協辦

末世風雲變-「非典型」危機佈道會

四月五日「創世電視台」精采重溫

一提起美伊戰火、非典型肺炎,香港人總眉頭一縐!為什麼會出現戰爭?為什麼會爆發非典型肺炎?紛擾不清的世情,人心不安,究竟真正的平安從那裡來呢?基督教又甚樣看這些事情?為了回應美伊戰事及非典型肺炎事件,基督教非牟利團體影音使團、創世電視台聯同以勒基金已於三月三十日,在尖沙咀潮人生命堂舉行一個名為末世風雲變-「非典型」危機佈道會,當日有90位朋友「蒙面」出席,結果有9 人慕道,3 人回轉,1 人決志。佈道會亦將於4月5日「創世電視台」首播。

歌照唱、道照講

雖然近來非典型肺炎肆虐,香港人已盡量少到人多稠密的地方,但佈道會當日卻有近百人出席,每位會眾都做足預防措施,戴上口罩,一同歌頌上帝、靜聽上帝的說話。佈道會由「生命之泉」敬拜隊帶領詩歌敬拜展開,然後由聖經信息協會主席鄧英善牧師分享信息,鄧牧師坦言,戰爭、病毒與聖經中所預言的末世有關,我們實在不知道那一天是末日的降臨,但末世將近的信息卻十分明顯。他又鼓勵參加者把握機會,相信主耶穌基督。

上帝賜下平安

接著生命頌浸信會主任牧師廖德漢牧師回應說,市民忙著搶購口罩、漂白水,甚至聽說益力多能夠預防非典型肺炎,市民亦會搶購一番;跟人握了手又忙著洗手;並且足不出戶,可是忙碌背後卻沒有平安。廖牧師教導在場朋友透過承認憂慮、認清憂慮,及相信上帝必保守的三個步驟來面對憂慮。他最後以約翰福音十四章廿七節:「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送給在場的朋友作為勉勵。最後以勒基金總幹事陳歐陽桂芬女士則帶領全場會眾同心禱告,為社會正面臨的各樣問題及一班忠心盡責的醫護人員交託給主,求主賜下祝福並保護這個城市。

創世電視台首播佈道會

為令更多朋友能分享這次聚會的精采信息,創世電視台已迅速度地把當日精彩內容剪輯好,並安排在本周六(4月5日),晚上8時半,於「創世電視台」播出,密切留意!

末世風雲變-「非典型」危機佈道會(電視版)
播出日期:4月5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8:30至9:30
平台:有線電視30台「創世電視台」*
*只適用於使用數碼解碼器之用戶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