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使團與香港寬頻攜手合作 全港首個互動網絡電視頻道正式誕生

影音使團自成立以來,致力以不同媒體製作生命教育與娛樂兼備的節目,反應熱烈,顯示本港社會對多元化節目以及健康正面訊息需求甚殷。多個主要媒體機構掌握這方面的趨勢,先後與影音使團攜手合作,透過更多先進科技,為全港市民提供生命教育的訊息。

香港寬頻即將推出全港首項互動網絡電視服務,而影音使團將是首個推出節目頻道的媒體機構,並命名有關頻道為「天使頻道」(Angel Channel)。

嶄新跨媒體節目平台
是項收費電視服務乃香港寬頻以先進可靠的網絡平台建立的跨媒體電視服務,觀眾可透過電腦網絡連線或家用電視機接收播放,更可即時接收節目資訊,連接不同網頁,結合電話短訊功能及電郵,與朋友分享訊息,備有全面的互動功能,廣泛結合現有各種電訊科技,為大家帶來全新之資訊娛樂體驗。

據香港寬頻網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張子健表示,是次推出的互動網絡電視服務有別於傳統電視模式,用戶可以透過電腦或電視收看節目,同時又可以瀏覽互聯網訊息、收發電郵或傳送SMS短訊等,配合現今科技越來越普及的趨勢。而影音使團一直致力製作優質節目,娛樂與資訊並重,又能適切地為目前社會問題提供正面訊息,這次合作能以香港寬頻可靠先進的技術把健康豐富的節目展現觀眾眼前。

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稱,近年香港隨著市民的生活質素下滑,自殺過案及倫常不幸的事件不斷增加,社會極需要健康又正面的訊息,鼓勵大眾在逆境中積極面對困難。因此,一個有效而快速傳達有關訊息的媒介實在不可缺少,而運用先進的網絡科技更會事半功倍。使團最近透過電子媒體為香港抗炎行動投入最全面的服務與支持便是成功的例子。是次與香港寬頻緊密合作,能讓影音使團以更互動的形式把人生健康和積極的態度與觀眾分享,正好配合節目內容需求,讓每一個節目訊息都能直達人心。


天使頻道傳揚健康生活資訊
天使頻道節目資訊及娛樂並重,內容健康正面,傳揚積極人生意義,為社會大眾提供不同訊息。節目短少精悍,快速即時,配合現代人使用媒體的習慣,其中包括每日十五分鐘熱門話題追擊、「TME人生熱線」、精裝連續劇、電影、音樂娛樂、教育訊息等等,節目內容豐富,多姿多彩。啟播當日更聯合「創世電視」同步推出二十集大型連續劇「生命天使」,劇集演員陣容鼎盛,包括陳松伶、焦媛、李沛誠、黃淑儀、林以諾牧師、小金子等等,內容以香港五十年代為背景,描述幾位主角在艱苦歲月中不畏困難,活出積極人生,精彩感人,不容錯過。

此外,在節目播放同時,觀眾更可使用影音使團提供的「TME人生熱線」輔導服務,分享對人生或節目的所感所想,達到互動效果。

影音使團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嶄新媒體接觸不同社群,透過製作電影、電視節目、VCD、大型佈道會,服務社會,現更以「天使頻道」來傳揚積極人生訊息,以愛共建「天使之城」。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