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研究所」開幕禮 衝出生活規限 締造禮物文化

(2004年10月26日‧香港訊) 影音使團為一所以基督教信仰為本,推廣生命教育,宣揚積極正面訉息的非牟利影音製作機構。機構成立至今,製作電影、電視劇、音樂、紀綠片、人物專訪集、清談式節目及不同形式的大型聚會。

為使大眾更加認識積極生命的訊息,接觸影音使團的創作,我們成立結合門市、展覽館及影院於一身的「禮物研究所」。希望透過精品、展覽及多媒體播放,把基督教文化及基督耶穌的愛有創意地和具體地於旺角鬧市中表達出來,並締造禮物文化,讓人們接受送禮者背後的愛之餘,更懂得將這份愛傳揚出去。

「禮物研究所」會定期更新展覽內容,而「耶穌生平」展覽將率先展現於眼前,還有一些基督徒藝術家的產品展出,如Snoopy及 Precious Moments等。此外,顧客不難於「禮物研究所」大大小小的角落發現「禮物研究檔案」 ── 各精品背後的感人故事及創作動機的介紹。希望各種獨特的設計,讓顧客有如置身一間研究所之中,對禮物文化有新體驗。

現誠邀各大傳媒出席「禮物研究所」開幕禮,並更多了解我們對禮物文化的理念。為方便安排當日程序,有興趣出席之人士,請於10月29日前與Boey Cheng (2209 6214) 聯絡。

開幕禮詳情:
日期:1/11/2004(星期一)
時間:下午1:00至2:00
地點:旺角銀行中心1102- 4室(禮物研究所)
主禮嘉賓︰香港藝術發展局主席陳達文先生
剪綵嘉賓︰電台節目主持梁奕倫先生、電台節目主持曾淑儀 、「尋找他鄉的故事」製作人楊永祥先生、復和綜合服務中心生命教育總監黃成智、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