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深度行之上帝的指紋》首映佈道會





影音使團在復活節期間 (4月17日)假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行了《地球深度行之上帝的指紋》福音紀錄片首映禮,會上首播《上帝的指紋》福音紀錄片,把影音使團過去十年踏足聖地的經歷一一展現在觀眾眼前,還展出了以色列百年立體舊照片,配上古董座檯式立體鏡觀賞,感覺有如置身其中,印證上帝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聚會當日有六百多人出席聚會,許多更是一家人出席,而當中更有 三十人決志信主 , 生命從此被改寫。

踏足聖地有如親手觸摸上帝的指紋

影音使團在十年間分別六次踏足以色列,從喬宏、梁燕城到梁藝齡,同一地點,不同的時間,時空交錯,卻有不一樣的體驗。正如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所說:「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九六年同喬宏去以色列,那一次剛剛是拉登遇刺之後,而今次則是沙龍中風入院,每一次都有新的發現,一個很熟悉的地方,但每一次去又會覺得很陌生,每次上帝都有新的訊息給我們,踏足聖地,就好像親手觸摸上帝的手指紋一樣。《上帝的指紋》是一個超時空旅程,把十年的經歷藉影片舖排出來。」

在喬宏逝世七週年
小金子再次憶起對他的思念

就是首映禮的前一天,對喬太來說,更具另一層意義,因為是喬宏被接返天家的七週年紀念,當晚對小金子來說實在是感慨良多,她分享:「我去了以色列三次。第一次是和藝人之家去的,但那時周圍到在賣紀念品,變成遊覽區,好像見不到耶穌一樣。第二次和文輝去,感覺不同,因為帶著使命去,把耶穌的足跡拍下來傳福音。第三次和牧師去,感受最深,有很多反思,真切感受到上帝差遣兒子來到世間,我們要接受祂。」

吳宣倫博士剖析以色列復國如何應驗聖經的預言

美藉華裔科學家吳宣倫博士作為佈道會的分享嘉賓,他指出:「人犯罪離開了神,這就是 separation…直至死海古卷被發現,以色列復國的預言亦應驗了,但以色列人仍然很驕傲,他們知道誰是真神,但卻犯罪,以色列人要有士師,上帝就給他們士師,要有王就有王。當國家滅亡的時候,人才開始懷念國家,於是神和以色列人立約。從歷史上、現況上,從將來戰爭不可避免的環境裏面,上帝的話都是真實的。耶穌被釘死,但祂復活了,若非祂願意,誰能釘死祂,只是祂願意背負了我們的罪,主耶穌的復活證明了祂就是神。」

耶穌就是生命的源頭

人類的歷史不會永遠的寫下去,總有一天歷史會終結,基督徒深信有主耶穌會再來。當晚有三十多人決志及回轉歸主,讓基督的真光光照他們從前黑暗的內心 ,為整個聚會劃上完美的句號。而此製作亦將會以相關佈道運動配合,以發揮最大的佈道果效。

嘉賓及觀眾回應

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

「《上帝的指紋》這套片是將十年的探索組合出來,期間在當地拍攝有關耶穌復活的片段,他們在當在找尋合適的演員;大家在片中看到扮演耶穌、或門徒的演員,是中國人找外籍演員拍攝的,重現耶穌年代的事蹟。」

「《上帝的指紋》是這種形式製作的第一套,我們還會拍攝更多有關上帝在聖地的作為,而未來我們還會有更多的主題。當我們面對達文西密碼,我們作為信徒怎樣去破解?分解這些似是而非的道理?又例如初期教會,耶穌升天以後,門徒如何去傳福音、如何建立教會和殉道?當中有許多神蹟奇事,見證復活的耶穌。又如四福音怎樣成書,四福音又如何被選立成為新約聖經的一部份,這些資料和素材,我們若知多一些、明白多一點,我們就不容易給錯誤的信息誤導,這些都是我們面對很多衝擊的時候,建立信徒的好材料,亦是傳福音和護教的好材料;所以聖地是我們希望繼續有資源探討和製作的題材。」

喬宏太太小金子女士

「看了這套《上帝的指紋》紀錄片,我有很深的感受,我看到神的痕跡在當中。除卻片中介紹各個指紋以外,這套片有許多人,包括我丈夫、梁燕城博士、 Fiona( 梁藝齡 ) ,但整體上是一氣呵成。十年前拍的時候是完全不知道我們會怎樣使用,每一次拍的時候亦不是有計劃,但今日一切都在神的計劃中。」

「看到喬宏的片段,我有特別的感受。昨日是他離世七週年紀念,我想分享的是我們的子女長大了,我可以和他一起共同服侍這麼多年,現在神接他走以後,我可以接他的棒子,好感恩的是我看到,我不覺得他離開了,他依然在講說話,願神使用這套片,令看到的人可以得到一個信息—神的愛,神的痕蹟是在每個人生命中可以經歷到感受到的。」

徐先生

「影片都加增了我到以色列旅遊的興趣,以及有關以色列的歷史、人情世故、聖經的歷史等。」

Lawrence

「看到以色列的實景,我感覺猶如和耶穌一起行過一段路;我從前也到過以色列,再一次重溫,我的感覺就更深刻,好像印在心裏。紀錄片讓我進一步了解新舊約歷史的興趣,我也想重遊聖地」

Anna

「影片中有關聖墓、耶穌的出生地、梁藝齡的分享,以及喬宏叔的分享等,都令我很感動。看了影片,我亦希望進深追尋聖經知識和到聖地一遊;我從前沒有到訪過聖地,也曾想過要去一次。影片中有關死海的部份,我覺得頗特別,亦較為喜歡。」

陳雲生

「影片讓我知道更多知識,也讓我看到以色列,以前只是聽說以色列的事蹟。影片有關耶穌出生的介紹,以及有關二次大戰的猶太人被殺的事蹟,我都很深刻,也很震驚。」

黎家與小金子合照
( 右二決志者黎太、右一黎景輝 )
決志者黎太

「我很開心,孫兒經常叫我信耶穌,我便聽他們的話舉手決志。我週日有看亞視的影片《地球深度行》。我覺得很好看,我從前也很喜歡看喬宏的戲。」

決志者的兒子黎景輝

「我是基督徒,我很開心媽媽決志信耶穌,希望她繼續看多些聖經,對耶穌認識多些。我為她信主祈禱多年,我的兒子和女兒也有為她祈禱。我沒有想過今天她會決志,實在喜出望外。希望爸爸有一天都會信耶穌。影片讓我認識聖經中提及以色列的事蹟。」

活動展影

小金子利用座檯式古董立體鏡觀看以色列的百年立體舊照片
小金子接受創世電視訪問
左起天使心佈道隊成員林旭輝、袁文煇、梁藝齡、小金子、美藉華裔科學家吳宣倫博士
影音使團總幹事文輝分享
基督教藝人梁藝齡在佈道當日擔任主持
會眾聚集在門外選購影音使團的福音精品
觀眾排隊魚貫進場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