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裏沒有懼怕之恐懼森林》首映禮順利舉行

《愛裏沒有懼怕之恐懼森林》首映禮順利舉行

愛能給生命多一個機會 藉電影受傷心靈再次以愛復和

人生熱線影院自推出以來反應熱烈,承接 《隱形鬥室》的好評,籌備逾半年的《愛裏沒有懼怕之恐懼森林》在10月28日晚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行了首映禮,當晚逾六百人出席聚會。多位參演藝員亦有到場表示支持,包括郭晉安、黃智賢、梁藝齡、連凱、彭冠期等,他們更分享到他們拍攝過程中的經歷與感受,場面感動。

衝破恐懼 告別灰暗的人生

電影播放之先,製作人和一眾演員進行一個「衝破恐懼」的儀式,每個演員手上都拿著一個氣球,代表著內心的恐懼,而面前的一堆氣球則是圍繞我們身邊的恐懼,演員把這些黑色氣球逐一擊破,喻意除去自己內心和纏繞我們周遭的恐懼,甚具意義。



主對我們的愛不離不棄

基督徒歌手鄧婉玲更於當晚獻唱「人生熱線影院」插曲「耶和華是愛」。隨著她動人的歌聲,揭開了電影的序幕。電影播出期間,在場許多人看後都感動流淚,當晚有數位未信的即場決志信主,或承認並面對自己過去的傷痛,重尋回人生的目標與方向。

活在地獄裏 天堂卻在心中

製作人表示,雖然籌備的過程歷盡艱辛,但每一次看後都很激動。 導演關信輝更笑言他與自己的兒子同台演出,他飾演外賣仔,而他的兒子曾出現在超聲波照片上。他表示:「大部分的電影會告訴人我們活在地獄當中,福音電影是什麼?只要我們有信、望、愛、有繞恕,天堂就在我們當中。每次拍福音電影我都很開心,因為我們可以告訴人天堂可以在我們生命當中,一直在身邊。電影中安仔拿著黑氣球,但只要他一放手就不再痛,其實我們也可以擁有七彩的人生。」作為編劇和人生熱線中心的主管,Hannah也有感而發:「有一位朋友告訴我,有些電影像向人心靈講說話,希望福音電影能夠在城市帶來治療的作用。把繞恕、復和帶給人,使人也可以經歷到這一份平安。」

愛能給生命一個機會

入行以來演繹過無數的角色,參與福音電影製作,對於安仔來說,卻是第一次。他表示:「這是我入行以來第一次不需要拜神切燒豬,有總幹事來祈禱,然後可好順利完成這套電影。最重要齊心合力。有一句說話很深刻的,就是愛能給生命一個機會,生命沒有TAKE2是騙人的。愛可以令一個人轉變的,我都會緊記和我的家人分享。」說罷,全場拍手以示鼓勵。

與角色一同經歷成長

在兩輯「人生熱線影院」當中均飾演熱線中心主管的黃智賢,覺得自己與角色一同經歷成長,並學懂了交託的功課。他指出:「好多時候人只會從自己的角度去看,究竟神的回應幾時會有呢?原來交託是要有恆心和忍耐。我以前拍電影劇,一拍完劇本便會棄掉,唯獨這個劇本現在仍在我家中。」同是飾演輔導員的梁藝齡,在較早前經歷了喪母之痛的她,也曾經猶豫應否接拍電影,但最後都明白到當願意交託神的時候,可以如戲裏所說:『人生儘然有眼淚,都可以笑著面對』。在主的愛裏,都可以沒有懼怕!

痛苦也可以轉化為一種訓練

對於連凱來說,最深刻的是電影中的一句對白就是「當你成為痛苦的一部分的時候,你就不會再痛的了。」他認為人生有很多時候是痛苦的,只要你把痛苦轉變成一個訓練,就可以很開心,因為在訓練你自己,雖然有苦,但不會當它是痛。另一邊廂,看了四套不同福音電影的彭冠期,雖然直認是一個硬朗的人,但當晚亦有流淚呢!

懇請為佈道事工禱告

聚會的結束,只代表著一個開始,因為將陸續在教會作十八區的巡迴佈道工作,以及在美國、澳洲、加拿大各大城市陸續放映。?請代禱紀念整個事工,讓困在傷痛、掙扎當中的人都能經歷從上帝而來的愛與釋放。亦請紀念人生熱線的工作,「人生熱線」於社聯人間互助社聯熱線已過去連續兩月再次成為要求轉駁熱線第一位,反映越來越多人需要心靈的輔導,願神紀念「人生熱線」的福音工作,大大祝福並安慰心靈有需要的人。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