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使團–教牧同工異象分享會 啟動「焦點改變人生」城市宣教新計劃


感謝主!影音使團於3月27日晚上假酒店舉行的「2007年教牧同工異象分享會」已圓滿結束。當晚筵開30席,喜與全港逾300名教牧同工一起分享2007年影音使團的多元化城市宣教事工發展及需要,盼望能與全港教會繼續緊密合作,積極拓展神在地上的國度,達成上帝託付給人類的大使命。

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表示,當人生的焦點對準耶穌,生命就能改變,因此信徒要傳福音,讓未信者認識上帝,重獲生命焦點,得著從上帝而來的力量。2007年,透過影音使團各大媒體佈道平台,結合成強大的跨媒體城市宣教力量,全面啟動「焦點改變人生」城市宣教計劃。

這晚,我們著實感恩,除了得到很多教牧同工,包括︰循道衛理聯合會九龍堂李炳光牧師、以勒基金總幹事陳歐陽桂芬女士、聖地資源中心李志光牧師、香港仔浸信會林守光牧師、基督教會活石堂歐醒華牧師、香港基督教更生會潘國光牧師、生命樹宣教網絡黃克勤牧師、楊伍秀嫻師母、中華宣道會恩佑堂陳國平牧師、救世軍港澳軍區曾慶敏上校、基督教文化學會李志剛牧師、香港三元福音倍進佈道李鴻標牧師、基督教正生書院林希聖先生、禧福協會李偉健牧師、香港基督徒短期宣教訓練中心郭朝南牧師、牧職神學院李盛林牧師等等,前來支持及分享影音使團的事工發展;不少影視藝人,如文千歲、梁少芯、梁藝齡、蔣麗萍、江華及麥潔文夫婦、張堅庭、黃子揚、鄭明明、黎燕珊、楊玉梅、陳曼娜等,也到場為我們打氣,並同心呼籲各人多出一分力,完成福音傳遍的大使命。最後,以勒基金總幹事陳太更為一眾到場的影視藝人祈禱祝福,願神帶領及善用他們,令更多人蒙福。

創世電視台登陸now寬頻電視
接觸觀眾激增至160萬戶家庭

2007年,由影音使團創立的唯一一家香港基督教電視台—創世電視台(Creation TV)已昂然進入五週年。過去蒙上帝的恩待,縱經歷風風雨雨,依然屹立為香港以至世界各地的華人社群,致力提供豐富且饒有趣味的福音電視製作。今年4月18日,創世電視台將繼有線電視15台、香港寬頻數碼719台,登陸now寬頻電視545台,成為香港首家於三大電視平台播放的基督教電視台,接觸家庭觀眾由90萬戶激增至160萬戶。

此外,創世電視台也將啟用直播系統,把原來以三小時為單位循環播放,演變成24小時不同的節目播放,能以更快更詳盡的資訊,實行全天候福音直播,切合不同時段觀眾的需要,包括︰邀請全球最權威的科學家、學者、專家,展示最強的《聖經》確據、搜羅各個震動心弦的影視藝人見證(包括江華夫婦的《唐三藏取聖經》、粵劇名伶文千歲夫婦的《「戲」假歸真》,以及蔣麗萍主持的《快樂有匙》等),以生命影響生命、帶來最具影響力的大型佈道會講員,向160萬家庭直接呼召、以及24小時不停傳送改變世界的基督教新聞報導等。透過革新節目,進一步集門訓、造就、栽培、護教、牧養於一身,開展創世電視台的新里程。

現場逾200名教牧同工聯署支持
推動「我信耶穌復活」佈道運動

早前,荷里活著名導演占士‧金馬倫製作了一輯名為《失落了的耶穌墓穴》的偽考古紀錄片,宣稱耶穌基督沒有復活,且結緍生子,大大挑戰基督教核心信仰觀念。本著為基督教真理發聲,從4月8日復活節開始直至7月,影音使團推動全港教會參與「我信耶穌復活」佈道運動,籲請全港教會和信徒聯署公開宣認信仰,並於復活節當天,在個人用品或衣物上,貼上「我信耶穌復活了!」貼紙,公開見證主耶穌的大能,向身邊同事親友展示復活節的真正意義。當晚,在影音使團的呼籲下,逾200名教牧同工即時回應,於「聲明」上簽署支持,為整個「我信耶穌復活」動揭開序幕。

與此同時,透過每期《天使心》月刊、與全港教會合辦波蘭電影《帝皇密令:信徒受難曲》(Quo Vadis)巡迴培靈會,鼓勵及推動信徒以傳福音為人生焦點,立志接棒成為福音使者,於2007年向最少5人傳福音。

「人生熱線影院」之《真的戀愛了?》七月全城哄動放映

繼去年《隱形鬥室》與《愛裏沒有懼怕之恐懼森林》在全港18區巡迴佈道大受歡迎後,今年「人生熱線影院」數碼電影系列將於7月推出第三部製作《真的戀愛了?》。此片集結「人生熱線」輔導中心的感情問題求助者的來電個案,經過詳盡的資料搜集和分析,拍成《真的戀愛了?》,藉片中幾段愛情故事,從原生家庭、自我形象、男女關係等角度,探討它們對城市人戀愛成長的影響,啟發不同年紀的人由愛情的疑惑,思考到上帝的愛。影片秉持「人生熱線影院」過往兼具輔導和信仰的特色,用上帝的角度看世間的愛情,並特別回應青少年的求知需要,為他們對愛的基本訴求提供適切的指引和教導。

影音使團正在籌募上述各項電視節目製作和佈道經費,呼籲教會、信徒能夠奉獻支持,達成福音遍傳的大使命。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