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與命運」全球華人徵文及攝影比賽

熱切交流 解碼人生

「生死與命運」全球華人徵文及攝影比賽

頒獎及交流分享會花絮


「生死與命運」全球華人徵文及攝影比賽頒獎及交流分享會於早前順利完成。該比賽由楊牧谷牧師紀念基金和影音使團主辦,為要承傳著名華人神學工作者楊牧谷牧師離世前要為人生解碼的願望。

交流分享會上,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表示對參賽者的踴躍感到非常高興,他說:「我們的參賽者來自全球不同地方,除了中、港、澳、台,還有居於加拿大、澳洲,甚至緬甸的華人,實在非常難得。」一直致力發揚楊牧谷牧師遺志的楊伍秀嫻師母即勉勵參賽者:「死亡不是最後的剝奪,而是生命的提升。期望我們都能有一顆智慧的心,數算在世的日子,同時以『生死與命運』作為面對人生的試金石。」

會後,評審團的成員吳思源先生、許立中先生和林旭輝先生與得獎者互相交流寫作及攝影心得。評審團分享對參賽作品的意見之餘,亦讚賞得獎者能對生與死的題目作出透徹的思考和理解。散文組的評判吳思源先生說:「要寫作有關生與死的文章,必定要透過想像、回憶和構思,當中有情、有理,亦有聖經。大家能夠創作出如此優越的作品,實在難能可貴。」相信,吸收了多方的寶貴意見,對得獎者的寫作及攝影技巧必然大有裨益,而對「生死與命運」 亦將有一番更深的體會。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