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慈善優先場

基督教策動團體影音使團全力推介

《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慈善優先場

接通「人生熱線」 召集等待回歸的戰士

一眾無線電視的藝人出席影音使團《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的慈善優先場
繼2006年《獅子‧女巫‧魔衣櫥》獲得空前成功,全球屏息靜待兩年,魔幻王國系列第二輯《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將於6月5日震撼回歸,連場前所未見的超級動作場面及視覺特技場面,務求令觀眾歎為觀止。電影中呈現許多宗教象徵,《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故事承接第一集,敘述在象徵耶穌基督的獅王阿斯蘭帶領下,為納尼亞帶來黃金盛世,怎知四位主角才返回人間一年,納尼亞已經歷了1,300年的漫長時光,並且被兇悍的坦魔族人侵佔,坦摩族暴君為了扶正親兒成為王儲,下令追殺正統王位繼承人卡斯柏王子,他逃入森林,吹響了傳說中的號角,將四位小主角喚回納尼亞營救他,誓要向敵人展開復興納尼亞的終極一戰。
影音使團為此電影的基督教策動團體,希望與教會合作,推廣給全港市民,讓戲院成為人神相遇之地,重燃愛心,關懷世界。影音使團特於6月3日舉行《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慈善優先場,為影音使團的「人生熱線」籌募經費,出席慈善優先場的嘉賓包括: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 、梁藝齡、任港秀、萬斯敏、許懷欣、許懷谷、吳亭欣、寶珮如、沈穎婷、劉家聰、賈曉晨、陳美詩、李綺雯、胡琳、黃長興、黃長發、周家蔚、袁偉豪、陸詩韻、陳智燊、宋芝齡、敖嘉年、游茛維、朱虹 (中華小姐)、翁佳莉 (中華小姐)、陳爽 (中華小姐)等。
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希望「人生熱線」能幫助輔導四川災民心靈重建的工作

吹起「號角」 接通「人生熱線」

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於分享時表示:「《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是魯益師的作品,魯益斯是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力的神學作家之一,所以電影內有很豐富的基督教象徵意義。在電影中,卡斯柏王子在危難時吹響「號角」,召集等待回歸的戰士,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都有一條「人生熱線」,可以向上帝呼求;特別是今次四川發生的大地震,很多災民心靈受到極大的創傷,我們希望「人生熱線」的電話輔導服務可以幫助到四川的災民,協助他們重建心靈,將耶穌基督信望愛的信息,帶給更多的人。」

蔣麗萍欣賞完電影後表示:「我很喜歡電影中的獅子王阿斯蘭在河邊迎接幾位主角的一幕,獅王阿斯蘭是象徵耶穌基督,牠在電影中講到凡是來尋找我的,我都會接待他,就好像聖經所講,凡尋求神的,必尋見一樣,令我非常感動,我絕對誠意推介《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
蔣麗萍誠意推介大家欣賞《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
萬斯敏表示特別欣賞電影中清心的人得見主的信息
萬斯敏表示:「我很喜歡電影中獅子王阿斯蘭對露西所講,只有清心的人才可以聽到他的聲音,其實當阿斯蘭剛出現的時候,很多人都聽不到牠的叫聲,唯有最單純信任牠的露西可以聽到,所以她亦是最早發現阿斯蘭出現的人,電影勉勵我們要保持清心信靠神的心。」
何基佑表示:「整部電影我都非常喜歡,特別是最後,我們期待很久的阿斯蘭出現,就好像這個救恩終於臨到我們的身上一樣。」
梁藝齡表示:「我很喜歡這部電影,故事很感動,希望基督徒可以好像卡斯柏王子一樣,趕快吹起「號角」,藉著介紹這部電影給未信的朋友,帶領更多人找到阿斯蘭,令更多人信主。」
梁藝齡鼓勵基督徒將電影推介給未信主的朋友
亞視藝員吳亭欣、沈穎婷、劉家聰及寶珮如一起觀賞電影

等待光明的信心之旅

《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故事高舉基督教的愛、勇氣、犧牲等精神,將卡斯柏王子及四位主角等待拯救、回應召命及實踐信心等掙扎的心態表達得淋漓盡致,特別是卡斯柏王子在遇上危難時,吹響「號角」呼求亞斯蘭的幫助,及召集等待回歸的戰士,對抗坦摩族大帝魔軍,為納尼亞王國爭戰的決心;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也擁有這個呼求的「號角」,就是影音使團的「人生熱線」,一條接駁上帝的熱線,只要接通這條熱線,便可尋得從上帝而來的幫助。

黃智賢出席慈善優先場
任港秀最欣賞電影中象徵耶穌基督的獅子王阿斯蘭
本身為基督徒的許懷欣特別與弟弟許懷谷一起出席優先場,他表示希望未來能將更多福音元素放入歌曲創作中

《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電影網站:www.media.org.hk/narnia2
電影包場佈道專線:2209 6265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