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彩虹」演藝見證晚宴 坐無虛席見證真摯動人

「金色彩虹」演藝見證晚宴 坐無虛席見證真摯動人

53位長者及青年決志信主 家人感動落淚

進場前,每個家庭獲安排免費拍攝4R家庭溫馨照片留念。

為鼓勵基督徒向父母親呈獻天上最好的禮物,影音使團特別於6月22日(星期日)舉辦「金色彩虹演藝見證晚宴」,地點為尖沙咀帝廷皇宮,當晚出席的嘉賓包括:粵劇界文千歲、梁少芯夫婦、梁藝齡小姐以及專程從美國西雅圖返港的喬宏太太小金子等等,當晚逾400人出席,坐無虛席,場面溫馨感人。

免費拍攝家庭溫馨照片

出席者扶老攜幼,除了基督徒子女帶同年邁的父母親參加之外,當中更有不少基督徒預訂一、兩圍台邀請全家人出席,包括兄弟姊妹及親戚等,其他出席者亦有是同事及朋友間的邀請,各人皆把握向摯愛親友傳福音的機會。進場前,每個家庭由大會安排即場拍照,並於晚宴完結時,向他們送贈一張4R的家庭溫馨照片留念。

得著神豐盛的生命回家

晚宴開始,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首先歡迎賓客,他期望赴宴者感受到一起食飯、分享、以及彼此關心的一份福氣,並提醒大家珍惜眼前人。接著,文輝扼要地講述「金色彩虹」的意義,「『金色』代表豐盛,聖經所指耶和華所賜的福沒有憂慮;『彩虹』代表上帝與人永遠的約。」他續說:「希望將基督豐盛的生命,帶給各位,祝願大家心靈得著上帝的恩典及飽足而回家……」

當晚扶老攜幼,當中很多基督徒子女帶同年長父母親赴會,坐無虛席。
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向大家講解,金色彩虹晚宴的意義。
接著,粵劇紅伶文千歲帶領妻子梁少芯獻唱由他創作的福音粵曲《救世主耶穌》,為晚宴揭開序幕,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十分投入。
黃婆婆表示,文千歲、梁少芯夫婦獻唱的福音粵曲《救世主耶穌》,非常好聽。
80多歲的黃婆婆喜孜孜地說:「文千歲夫婦獻唱的福音粵曲非常動聽,首次在酒樓聽福音,感覺好開心。」其身旁的基督徒女兒Monique表示,向來爭取不同機會向母親傳福音,但要邀請她到教會,實非易事。早前在朋友介紹下,首次帶同母親出席福音餐會,Monique贊不絕口,餐會除了讓行動不便的長者可於舒適的環境認識福音之外,酒樓的感覺亦較輕鬆,容易吸引年長的母親出席。
黃婆婆表示,文千歲、梁少芯夫婦獻唱的福音粵曲《救世主耶穌》,非常好聽。
雷普康的精彩魔術表演,贏得全場掌聲。

精彩魔術分享耶穌的愛

此外,福音魔術師雷普康先生,以30分鐘的時間表演精彩的魔術,與觀眾分享主耶穌的愛,贏得全場拍掌。期間,他亦分享去年兒子不幸患腦癌,一家人靠著祈禱把憂慮交給主耶穌,在神的帶領下,兒子經化療後現已康復,他把一切榮耀都歸給上帝。

前電視藝人、現為影音使團天使心佈道團團長梁藝齡小姐Fiona上台分享與母親一起的甜蜜時光。信主後的Fiona,深深感受到天父無微不至的愛,她渴望把這位獨一無二的神介紹給母親,故不時與她祈禱。無奈,生命無常,2年前其母不幸病逝,雖然她趕到醫院母親已離去,但靠著神那出人意料的平安,幫助她從傷痛中站立起來。

1個月後,她重投事奉工作,並積極傳福音,她語重心長地說:「耶穌好真實,只有耶穌才能夠令爸爸及媽媽的不開心事情取走,一定要珍惜向家人傳福音,令他們得到從神而來的喜樂及平安。」

天使心佈道團團長Fiona分享與亡母一起的甜蜜時光,感動台下觀眾。
梁少芯飽受35年失眠的煎熬,幸靠著神的恩典不藥而癒。

35年失眠靠神不藥而癒

粵劇紅伶梁少芯,在事業上名成利就,深受戲迷愛戴及支持。但風光背後的她,卻飽受35年失眠煎熬,縱然尋遍中西名醫,皆無法治癒,情緒飽受困擾。但芯姐憑著信心禱告,靠著主的幫助不藥而癒。芯姐的見證,令華哥深受感動,並回想起神曾3次呼召他,最後華哥亦決志跟從耶穌,並創作福音粵曲《救世主耶穌》向戲迷傳福音。

文千歲夫婦高興地表示:「今年最開心的母親節禮物是兩個兒子信主,他日我倆離去後,他們會知道在天國裡將一家人團聚。」芯姐認真地問:「您們知否上一代死去的人現在去了哪裡嗎?但信耶穌的人,將來死去的時候,一定會知道自己去邊……各位父母,子女信主是行了人生一條正路,信耶穌的人個個都開心,您願意將來與他們一同相聚嗎?」

籲未信者把握機會決志

最後,77歲行動不便的喬媽小金子,由工作人員陪同上台分享信息,她強調,宇宙萬物有一位創造主非常愛我們,一個關係的恢復,一定要靠著主耶穌的橋樑。生老病死是每一個人必經的階段,只要我們認罪,相信神愛我們及死後3天復活。神會賜給無條件的愛,讓我們生命當中有喜樂,在坐每位都是尊貴,需要有耶穌的愛。

喬媽小金子籲大家,把握今天信耶穌的機會,將來一家人能在天家相聚。
在神的帶領下,當晚共有53人決志信主。
她續說:「上帝已為我們預備了一個地方,生活在地上要相聚好困難,但只要全家人信主,將來可以一起在天家相聚、彼此傾談,一定好得無比……鼓勵大家把握今天信耶穌的機會,將來您離去的時候,一家人便能再次相聚。」

接著,小金子邀請基督徒為家人禱告,並邀請願意決志跟隨耶穌的嘉賓站立,一起作決志禱告,當晚共有53位決志者,包括年邁的父母親及年青子女。

「氣氛輕鬆易接受福音」

基督徒的祥仔早前從教會的宣傳單張中,知悉「金色彩虹」的晚宴後,即購買門票及預約父母親赴宴。對於當晚的程序,祥仔甚表滿意,「我是第一次約同父母出席晚宴形式的佈道會,希望他們用膳之餘,亦有機會在輕鬆的氣氛下接受福音。」對於兒子的細心安排,譚伯夫婦開心地說:「今晚有魔術表演,豐富的美食,又有不同藝人分享見證,節目精彩,另華哥及芯姐獻唱的福音粵曲亦十分有意思。」

基督徒祥仔表示,晚宴形式的佈道會氣氛輕鬆,容易邀請父母親出席。

決志者感受

Elaine(左)在抽獎中贏得限量版《方舟東遊記》音樂劇的DVD BOX SET感到十分高興。
1. 決志者Elaine除了在大抽獎中贏得《方舟東遊記》音樂劇的DVD BOX SET感到高興之外,最開心莫過於決志跟從主耶穌,她雙眼通紅地說:「以往都有出席佈道會,但一直都冇想過今晚決志,但剛才聽到幾位嘉賓的見證覺得非常感動,想信靠這位神,感謝媽媽帶我信主。」

其身旁的媽媽Polly感動地說:「一直以來都爭取機會帶女兒信主,今晚終於等到神感動她,鼓勵她往後要積極返教會,繼續追求希望得到神的真愛。」

2. 決志者Irene:「今晚心情一直開心,聽到嘉賓們的真摯分享十分感動,再次多謝表姐邀請我出席今晚聚會。」

談及表妹Irene決志的感受,李太坦言:「曾多次邀請表妹出席佈道會,希望她認識耶穌,內心非常著急。在神的大能帶領下,她在此刻決志信主,是我完全沒有想過……真是神蹟。」

李太(左)坦言,表妹Irene今晚決志是始料不及,真是神蹟。
決志後的趙先生(左)期望將來與弟弟一起返教會。
3. 決志者趙先生:「非常敬佩喬太年紀這麼大,能清楚分享見證,內容感人,現時內心非常寧靜,希望將來與弟弟一起返教會。」

其身旁的弟弟趙先生期盼地說:「自己信主後,生命得到神很多的幫助及改變,所以希望把這個福份送給哥哥夫婦,正如小金子所講,一家人能夠在天家相遇,好得無比。」

4. 決志者石太笑盈盈地說:「今晚係我弟弟夫婦帶我出席,其實我的兒子是基督徒,逢星期日他返教會,今晚能夠決志信耶穌,好開心,稍後想跟兒子一起返教會。另外,我會祈禱求神幫助兒子,希望他今年有機會升讀大學。」

看到姊姊決志的一刻,陳先生內心非常興奮:「感謝主,姊姊信主後,未來的生活有神帶領,亦替她高興。」

石太(中)感謝弟弟陳先生夫婦邀請出席今晚福音晚宴,讓她有機會認識福音。
金色彩虹」演藝見證晚宴近400人出席,坐無虛席。
藝人及嘉賓們一起上台獻唱詩歌《橋》,歌頌父母親的偉大。
晚宴結束後,所有參加者獲工作人員派發精美禮物。
每位母親可獲贈別緻的心形水晶頸鍊,父親則獲金色魚形匙扣。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