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同樂 不要驚嚇 謝絕萬「鬼」節

NoahWin大巡遊 香港要笑臉 不要鬼臉

親子同樂 不要驚嚇 謝絕萬「鬼」節

港人齊齊化身愛心天使 送上祝福 大派禮物

Noahwin大巡遊中,集合了300名市民化身光明天使,取代扮鬼,為途人送上祝福

踏入10月,全城瀰漫一股鬧鬼熱潮,不想在萬聖節「扮鬼」或四處「撞鬼」,想一家大小開開心不用嚇餐飽?影音使團於10月31日下午舉行「香港要笑臉 不要鬼臉 NoahWin大巡遊」,超過300位年青人及一家大細到場發揮創意,變身善良的光明天使,齊以天使的笑臉取代恐怖嚇人的鬼怪打扮,到處宣揚正面的訊息,為香港注入正能量!

回應「萬聖節驚嚇廣告」調查九成六人拒絕受驚嚇 影音使團呼籲市民抗衡鬼怪散播正能量

一家大小齊齊響應Noahwin大巡遊活動,裝扮成可愛的天使
影音使團市務及拓展高級經理關倩華分享活動背後的理念:「萬聖節其實是『萬鬼節』,因為當天到處也瀰漫驚嚇的氣氛和佈滿各種扮相恐怖的鬼怪,交鬼是很危險的活動,不但為城市帶來更多負面情緒,驚嚇的萬聖節活動亦不適合一家大小和拒絕驚嚇的人士參加。根據影音使團『人生熱線』在十月中公佈的『萬聖節驚嚇廣告』調查,九成六的受訪者均不欲接收具驚嚇及厭惡性的萬聖節廣告,反映香港人對萬聖節驚嚇鬼怪文化感到抗拒。因此我們倡導『香港要笑臉不要鬼臉』的訊息,並於萬聖節當日舉辦『NoahWin大巡遊』,讓大家一起化身善良天使抗衡這股吹捧恐怖血腥的文化,少講鬼怪多談愛。而且一家大小齊齊裝扮成可愛的天使參與巡遊,不但能在歡笑中散播正能量給全港市民,更可享受一個開心有意義的週末!」

免費化妝髮型化身天使 大派天使贈品為途人送上祝福

當日下午,「NoahWin大巡遊」齊集超過300位年青人及一家大細,大家都帶上色彩繽紛的天使面具,以及換上純白服飾化身光明善良的天使,大會更提供各式色彩繽紛的髮型及得意可愛的化妝讓參加者盡顯創意,裝扮成光明天使登場。巡遊起步禮在西洋菜南街行人專用區舉行,由馬可賓紀念中學軍樂團為大家演奏NoahWin大會主題曲—〈全城共唱NoahWin〉來掀開序幕,然後由旺角浸信會鍾志廣牧師把象徵聖潔的聖靈寶劍交給軍樂團代表,軍樂團代表向天高舉聖靈寶劍,宣示天使要把光明帶入社會中。起步禮完成後,在銀樂隊帶領下,一眾「天使」巡遊參加者在旺角鬧市街頭為沿途市民送上祝福,沿途大叫「上帝睇住你,魔鬼遠離你」、「要笑臉、唔要鬼臉」、「愛自己、咪扮鬼」,並大派「NoahWin大巡遊」的天使面具,與大家歡度一個輕鬆愉快的下午。巡遊隊伍由旺角山東街出發,途經通菜街、花園街、洗衣街、奶路臣街,沿著西洋菜南街的行人專用區、行至登打士街、彌敦道,最終以窩打老道為終點。參加者都表示玩得非常開心,認為巡遊活動別具意義,可抗衡鬼怪文化並宣揚正面訊息,而市民收到祝福及心意小禮物都笑逐顏開。
大會邀請了馬可賓紀念中學軍樂團於巡遊期間演奏滿有氣勢的樂曲,演出十分精彩
全部巡遊參加者均換上純白服飾,配戴天使配飾,於鬧市中浩浩蕩蕩地巡遊,形成一條長長的白色「天使軍隊」
來自屯門一所中學的陳老師,帶著50位學生參加巡遊並一同化身愛的天使,她表示:「每逢萬聖節四處都充斥著各式各樣恐怖血腥的廣告和裝飾,小朋友友看到會很害怕,而年青人亦會容易受鬼怪的思想影響,所以我今天帶同學生一起參與大巡遊,教導他們把喜樂和愛的信息帶給大眾,比起『扮鬼扮馬』有意義得多!」

挪亞方舟欣賞精彩舞台演出

巡遊結束後,參加市民再乘坐巡遊巴士出發至馬灣挪亞方舟欣賞《盡訴心魔情》的慈善福音舞台劇,內容講述三個妖魔鬼怪:姜c先生、木乃伊及人狼仔,被不同的心魔纏擾,需向方舟女皇尋求幫助的故事,不過縱使有難以改變的心魔,亦可以藉著萬物之王──主耶穌,一一把他們打救出來,得到最終的勝利,場內大人小朋友都欣賞得津津樂道,最後,大會邀請講員高華坤牧師為觀眾祝福,在座有不少觀眾表示對基督教信仰有興趣,亦有人表示決志信主,真正體會到沒有驚嚇的十月其實是可以充滿快樂的。
《盡訴心魔情》慈善福音舞台劇的演員傾力演出,令觀眾看得十分投入
軍樂團、小天使、巡遊參加者及開蓬巡遊巴士來張大合照
10月20日 文匯報
10月31日 蘋果日報
10月31日明報
11月1日 新報
11月1日 太陽報

《Noahwin走鬼行動 十月圍城》網址:
http://www.media.org.hk/noahwin2009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