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萊現場直擊】 【關懷清萊山洞少年救援行動】 【宣教隊為拯救人員按摩】 【義工愛心湯水補充體力】

泰國清萊13名足球隊成員和教練被困山洞已超過十四天,家人們憂心重重;多國救援人員連日來疲如奔命,甚至有經特訓的海豹部隊人員喪生,他們心情如何沉重可想而知。除了從新聞得悉最新消息為他們恆切祈禱,更有份使命感呼喚着要行出門徒當作的事。

 

影音使團《天使心》、創世電視以基督的心為心,前往清萊聯同當地基督教天恩宣教中心上下仝人到達救援人員其中一個休息區服侍,送上關懷、愛與祝福。

 

休息區本是一間佛寺,救援人員亦有不少非教徒。但原來地點從來都不會影響基督的愛。手指頭一下一下按摩紓緩曾為13條寶貴性命奔走的拯救人員及軍人的肩頭,在炎熱的天氣下煲出一杯又一杯補充體力的湯水,是在救援大行動中的小事件,卻在當中看見耶穌,原來無論何時何地「耶穌在」!
77-3
一步又一步,一點祝福、一點關懷,在每個曾相遇的心田裏,埋下福音的種子。當看見他們放鬆後的笑容,畫面如斯美麗。

 

奇異恩典,使我敬畏,使我心得安慰。在未知的道路上,神的帶領就是如此實在、逆境中仍見恩典。願主保守山洞中的青年、他們的家人及所有救援人員,賜下平安。🙏

77-3

我們將繼續於清萊為當地民眾送上關懷,求主帶領開路!誠邀各位代禱🙏!
77-3

 

註:如欲了解基督教天恩宣教中心,可重溫創世電視節目《萬族呼聲在清萊》及第137期《天使心》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