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香港書展完美落幕 影音使團首次踏足Hall 1 祝福人群 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寄語:向每一位同工致敬!

20180718-8

2018香港書展完美落幕
影音使團首次踏足Hall 1 祝福人群
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寄語:向每一位同工致敬!

一年一度的書展是香港文化界的盛事,今年書展由7月18日至7月24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每年,影音使團都很珍惜這個走出製作間的時刻,讓我們可以與觀眾有親身接觸和互動的機會。影音使團作為一個用媒體宣教的團隊,今年繼續在香港書展Hall 3基督教坊豎立起亮眼的攤位,並首次踏足Hall 1綜合書刊館,將創世電視精彩的製作以及《天使心》月刊帶到現場,期望透過書展能將基督教愛和福音精神帶出來,踏進更大的人群,將屬靈的豐富分享給更多人。

20180718-13
20180718-14
本年基督教坊的主題為「閱讀馬拉松」,藉借用跑步馬拉松精神,那份堅持不放棄的精神,去推動閱讀或實踐閱讀。《天使心》月刊秉承今年的主題,邀請不同的名人嘉賓,來到影音使團攤位,介紹他們的故事和分享他們的生命見證,鼓勵群衆認識福音,生命得到改變。包括:曾獲香港小姐冠軍,智慧與美貌並重的張瑪莉,坦誠自小被父母拋棄令她的內心曾經充滿很多苦毒,藉著上帝令她重現美麗的人生;影音使團「人生熱線」顧問及大學高級講師,高文律博士帶來的《從認識自己去提升及改善人際關係》講座,盼望藉DISC性格測試可以令參加者更認識自己,讓人與人溝通得更好,也能夠在信仰方面侍奉上帝,榮耀上帝;香港演藝人李璧琦在書展期間分享了發行新唱片《只想緊緊抱住你》的使命,每首歌曲背後的感人故事,處於低谷感到失落時,要謹記盼望從上帝而來,盼望這張唱片能帶來溫暖和鼓勵;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同福堂堂主任,何志滌牧師與衆人分享婚姻保鮮妙法,提醒即使結婚多年,也不要忘記初心,家庭要有上帝作中心,相互禱告,在愛中,跌碰中彼此成長,以生命彰顯上帝的愛;憑着成為電玩高手成名的YouTuber甄偉業(Andrew)也來到影音使團書攤與一班青年分享,如何透過社創基金成立社企「網‧想‧正‧」(網絡、夢想、正能量)帶領青年信主,「希望青年因福音的緣故,生命得到改變。我相信每一個人能與神同行之時,都能找到神給予的獨特旨意與呼召。」
20180718-1
20180718-5
20180718-15
2018年7月正是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在創世大家庭中的第一年,適逢今年是創世電視15周年,影音使團邁向30年,明年就是影音使團30年,每一年都是上帝豐富的供應,葉家寶在新書發佈會上分享在創世電視第一年的感受「如果你們有留意,我們已經帶了10萬人以上信主,每一次陷入困境的時候,突然間又讓我們看到另一個光,這是我最深的感受,另外創世電視的同工每個人都是滿懷侍奉的心志,雖然我們同工不是很多人,但每一位都非常積極,非常努力,很多時候週末也要加班工作,晚上也要通宵留在使團,有很多活動分享,或者主持很多活動,安排很多場分享會,讓更多人認識我們影音使團和創世電視,我覺得應該要向每一位同工致敬的。」書展期間,同工都努力向市民分享影音使團創世電視的異象和需要,呼籲即使未能抽空來書展,也可致電奉獻熱線 2209 6280 繼續支持我們。
20180718-2
20180718-12

「人生熱線」自2003年投入服務,至今已有15年,已關懷超過28萬位來電者,並帶領他們藉禱告來尋求上帝的幫助,成為將人接駁至上帝的熱線。而人生熱線大使胡美儀除了是著名演藝人、主持外,今年六月更取得心理輔導學學士資格,並將繼續進修。她深感專業的輔導除了能了解自己的過去及傷痛外,也必須要有神的愛和聖靈在當中,成為別人的祝福。胡美儀在影音使團書攤舉辦的《快樂與我共舞》簽書會中表示「看到受助者在人生困擾中走出了一大步,為她感高興。我感到這是神給我的應許,我只是流通管子,並清楚生命與主連結是十分重要。」從美儀身上,可以看到輔導為她生命帶來的轉變,把傷痛化為祝福。而「人生熱線」亦會繼續為大家服務,渴望更多人因此能與上帝結連,生命被造就。「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章28節)
20180718-27

10月6日是創世電視「人生熱線」全港賣旗日,希望匯集最少3,000位義工,目標籌得港幣120萬元。所得善款將全數用作「人生熱線」中心日常營運經費、維持香港及海外熱線系統運作,舉辦義務輔導員(免費)培訓班之用。「人生熱線」並無任何政府資助,而賣旗乃惟一大型籌款活動,讓這項免費熱線輔導服務得以繼續服務社會大眾。願您透過身體力行支持這項事工發展,我們極需要您的參與,請立即登記成為賣旗義工:
https://goo.gl/forms/1cx0mXOUM55RX4Ug2


影音使團1989年成立於香港,致力以基於《聖經》價值觀的多媒體製作走入社會、影響人心,多年來製作過超過二十部福音電影,兩次有作品榮獲中美電影節金天使獎,也曾獲選參展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2003年成立24小時電視頻道「創世電視」,2014年開始於美國成立「美國創世電視」頻道。自行攝製紀錄片、資訊報道、人物故事、數碼電影、電視劇等12大類型節目,其中,包括《走近ISIS受害者》在內的多部紀錄片曾在本港及國際影視節上獲獎。同時也舉辦固定及短期展覽,並正籌辦結合多媒體製作和展覽功能的「鴻圖道1號」多媒體中心。影音使團亦多次獲片商邀請,擔任電影之「基督教策動團體」,致力推廣正面電影,屢獲佳績,如《上帝的男高音》、《天堂奇癒記》、《天堂小屋》、《鋼鋸嶺》、《沉默》、《想更認識你》等。


影音使團網站:http://www.media.org.hk
影音使團創世電視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TheMediaEvangelism
影音使團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mediaevangelism
創世電視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ontvhk
免費創世電視IOS App:http://bit.ly/ios_creationtvhk
免費創世電視Android App: http://bit.ly/android_creationt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