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人信主帶來的啟示

24

去年十月,創世電視帶領信主的累積人數有九萬五千人;
今年三月,累積信主人數已達到十萬人。
短短不足半年,有五千人因為創世電視而決定歸主,
看到這個現象,讓我們反思到:這時代下的心靈都有着一種對真善美的渴望、對尋找主宰的需要。
黑夜已深,白晝將近,主很快回來,這一刻,比任何一刻,
更應着緊地把福音傳開去。


今日的世代,恐怖襲擊的風聲於世界各地四起,迷失自我、了結生命的劇情每天上演;打着正義旗號的廝殺、叫罵聲不絕……我們會形容這是一個黑暗的世代,同時,也是光明要彰顯的時代。

紛亂世代致信主人數飆升
惶恐心靈更需要福音

現今世界對媒體的需求很大,我們從尼泊爾地震事件中,看到災難中的心靈需要一份從上而來的盼望,透過到當地進行探訪行動及電影佈道,帶領很多人認識主;我們從福音電影的製作當中,看到香港有一群很有服事心志的基督徒演藝人,他們希望透過演藝恩賜來榮神益人,亦願意與我們一同做多一點,走進社區接觸更多市民;我們又看到有觀眾因看到創世電視的節目而信主,生命得着改變,令上帝的國又添基督精兵;我們還與教會及機構合辦過多場佈道會、電影分享會,領人歸主。

去年十月,創世電視累積信主人數達九萬五千人,短短不到半年間上升至十萬人,當中我們看到的不是一個數字,而是一種現象——這時代有很龐大的心靈需要,人們在黑暗、看不到盼望之處,極需要光明的到來。或許是連場地震帶來的惶恐;或許是社會撕裂帶來的灰暗;或許是家庭問題帶來的傷害。只有福音,能為人心帶來真、善、美的光明。

我們常說,末日已近,主耶穌很快會回來。各處的災難、人禍、戰亂的風聲讓我們知道日子的確臨近,作為基督徒,此刻應更着緊地把福音傳開去;而作為基督教媒體,我們更無法再等,必須要把握每一個機會將福音傳出去。

十萬人帶來的信念及挑戰

十萬人信主提醒我們一件事:在未來的日子要把福音果效加倍。我們致力做創世電視,目的是要用切合時下的節目內容,去帶出信仰的核心價值;我們致力做《天使心》,目的是透過生命見證、專題探討及生活文化等題材發揮文字佈道的果效;我們致力做《電影心》,目的是要用電影的龐大影響力,帶領人思想人生課題,最終能叫人歸向上帝。

「趁着白日,我們必須做那差我來者的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做工了。」(《約翰福音》9章4節)創世電視自開台以來13年,走到過世界各地不同地方搜羅感人故事及歷史文化資訊,製作過很多不同類型的節目;我們從來不做單純娛樂大眾或為基督徒提供消遣的功能,而是希望成為一間實用的電視台,成為信徒及教會的幫助。因為上帝差我們不是要我們遠離社會、遠離俗世,而是要在這個罪世浮生裏,進入世界、進入人群中作鹽作光,將天國文化在地上彰顯。

為此,即使在緊絀的資源下,我們仍要堅守我們當做的事,用諸般的方法叫人認識主。因為,時間實在不多。信主人數的增多,正正是挑戰我們要再做得好一點,不論在文字上、節目上、內容上,我們都要堅守竭力「做那差我來者的工」的信念,讓我們再努力多一點,使福音接觸的人多一點。

甘負基督教媒體責任
創世電視與人同行

喜訊為我們帶來更大的勇氣和責任。《電影心》的出現,正正是要回應世道人心的需要,透過電影的影響力及信息,引領人思想人生智慧、認識真道。因此在亂世中我們仍堅守《天使心》及《電影心》,未來我們還會引入更多世界各地的基督教電影,目的就是要讓更多人認識主。

就近日學童自殺風氣,我們已迅速透過《愛地球觀察站》製作應變專輯、派出「校園佈道事工」隊到校園安排過來人作見證,並配合人生熱線支援,跟師生和觀眾同在同行。

同時,我們開拓福音電影網絡。於三月份所舉辦的「盧David福音電影公開紀念場」超過1,500名觀眾入場,把神的平安帶到社區。並創辦電影雜誌《電影心》,用心靈分析電影,讓讀者反思人生召命,使生命更新變化。

我們無法得知哪刻神使用創世電視事工去打開未信者的心門,去復興信徒的靈命。我們只知務要忠心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所以,我們懇請您們繼續為創世電視的事工代禱和奉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