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食寧感‧謝寧分享會」 為摯愛家人送上屬天祝福

IMG_0492 copy我們每天都要進食,但其實不同的菜式都會勾起我們對一些事、一些情的回憶。創世電視最新節目《主食寧感》邀請到致力以烹飪榮耀神的謝寧擔任主持人,透過一道道健康美味的食譜及與嘉賓好友的對話,帶出各種人生小故事及生命哲理。謝寧與嘉賓陳友更於2018年9月19日(週三)晚上7時30分在鴻圖道一號創世基殿現身,為創世電視的支持者及親友帶來「主食寧感‧謝寧分享會」,讓他們不但率先觀賞到精采的節目片段、創作由來,更聆聽到謝寧與陳友的深情分享,在臨近人月兩團圓的中秋佳節月份,獲得來自屬天的溫暖祝福。

 

聚會開始時,創世電視的總監葉家寶首先分享《主食寧感》的製作緣起。原來他在去年香港福音盛會時碰上謝寧,二人傾談下想到製作一個惟有在創世電視才能看到的飲食節目:《主食寧感》。葉家寶指「《主食寧感》是將上帝的愛帶給大家,亦把每一位嘉賓的故事,把他們畢生難忘的一道菜色,藉着食物、透過交談,看到神在我們當中的奇妙作為。」

 

葉家寶更感謝謝寧在拍攝時所有事情都親力親為,不但分毫不收車馬費,連食材、餐具都自己預備,更幫忙尋找到願意以相宜的價錢出租的場地,令13輯《主食寧感》得以順利完成。

IMG_0511 copy

神祝福的飲食節目

《主食寧感》節目主持人謝寧一向喜歡烹飪、宴請親友共聚。但真的要親自製作一個以飲食來傳福音的節目時,她也曾有過憂慮。「以前試過一段時間,每逢拍攝前一兩星期,就發惡夢,因為壓力太大。」但今次謝寧在拍攝前先為這個節目禱告,然後她感覺到有聲音對她說:「做這個節目不是表現自己,我只是替神傳遞信息,是為上帝作工。」頃刻間,她的壓力全消失了,每次拍攝她都像在家請客一樣自在。但這並不表示她沒有盡心:「希望觀眾細心觀看,因為節目內的每一句說話、每一道菜,甚至每一項擺設,都花過心思的。」

 

謝寧表示自己經歷了上帝數之不盡的恩典,無論在婚姻或事業上都得到很大的祝福。「有時就算我們在一帆風順的時候,也會遇上很多挑戰,魔鬼會攻擊我們的信心,但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我相信神會在適當的時候給我們最好的東西。」未來謝寧會繼續努力為主作工,讓更多人得着從天父而來的福氣。

IMG_0625

揮別遺憾 廣傳祝福

陳友是《主食寧感》節目中其中一位嘉賓,在分享會中提到了他的三位媽媽:陳百祥(阿叻)的母親、他自己的母親、他兒子的母親。「對這三個女人我都有着不同的遺憾。」陳友深情地說:他自少與阿叻一起成長,得到阿叻母親的包容與忍耐,讓他得以組Band夾Band,成就了往後的溫拿與陳友。

 

至於自己的母親,陳友遺憾自己以往以工作為重,從沒預留時間給母親。「一次意外有空回家探望她,匆匆吃了碗魚蛋粉。她靜靜地看着我吃,剎那間的感動洶湧而至。那時我才發現,她的要求很簡單,只要看着兒子吃東西已經很滿足,那刻情景一直印在我心裏。」

 

第三個是對陳友兒子母親的遺憾,從溫拿隱藏的婚姻關係、90年代申請移民美國,再到千禧年代陳友北上發展,30多年來陳友與太太分隔二地,再見之時,他驚覺對方已老得不認得了!後來陳友太太被誤診斷患上癌症,他才突然意識到,縱使自己擁有十八般武藝,對着太太的病,他卻甚麼也做不來!「後來兒子的朋友叫我祈禱,我在晚上向神流淚認罪禱告,並向神承諾太太得到醫治的話,我一定到處述說祢的能力。」禱告第二天醫生就告訴他太太誤診,並有治療方法!

 

至今五年過去,陳太已經康復,陳友不但珍惜曾經錯過了與太太相聚的時光,更信守向神的承諾,廣傳祝福,並擔任《主食寧感》嘉賓:「過往我很靠自己,不懂倚靠神,原來靠神是有很多得着的。」

IMG_0706

人生熱線 人神共圓

影音使團袁文輝指從陳友、謝寧的分享中看到人生有很多事情很遺憾,但上帝卻永遠給機會我們重生和開始。今天社會中隱藏了很多難以想像的家庭、婚姻、情緒病問題,隨時一個意念會毀滅自己毀滅他人。所以在創世電視,除了有節目外,也有人生熱線。「我很希望人生熱線能發展下去,不單有輔導員聽電話,日後還可以聽詩歌和見證故事。我們希望祝福香港七百萬信徒,希望有更多義工可以幫助我們賣旗,亦呼籲更多教會、機構在10月6日買旗,讓印有人生熱線號碼的旗紙能成為別人的祝福。」

 

見證化為光影 成就更大祝福

支持者何靈豐分享道:「《主食寧感》這個名字很好,因為中國人喜歡在食飯桌上聯絡感情。今晚聽到嘉賓陳友的分享,非常感動,很希望藉這見証,使更多人生命改變。我一定會觀看《主食寧感》這節目!」

 

而鴻福堂集團主席謝寶達也從陳友的分享,看見神的大能!「希望《主食寧感》這個節目藉主大能的帶動,令更多未信的弟兄姊妹加深對祂的認識。」

 

「美國寶鵰牌無抗生素雞肉腸」呈獻《主食寧感》將於9月26日起,逢星期三晚上9時於myTV SUPER 602台、Cable 15台、Now 545台播放,請準時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