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相 大 白! 唔講你唔知的轉運秘笈

Artboard 1

 

TEXT_CW

 

地球正在轉角處,

世界已達災難級道德淪亡?

 

誰可管星宿定吉凶,

命運可以改變嗎?

 

2021牛年犯太歲,

拜神可趨吉避凶?

 

身邊是非多小人,

為何懂得開幸福小組的人運氣特別好?

 

大年初一「笑口組」新春Online音樂會約定您!

 

2021,地球正在轉角處,

誰主明天?

社會進入新常態,創世電視結合新媒體與城市心靈同行,當「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熱情仍未過,已有不少觀眾查詢我們在農曆新年期間是否也會製作Online音樂分享會,在限聚令下讓他們陪伴家人一起傳福音。

故此,創世電視仍願意憑信心與香港福音盛會、以勒基金及華福中心香港區委會,於農曆新年期間舉行網上佈道聚會,經祈禱後取名「笑口組」新春Online音樂分享會,並定於2月12日大年初一下午3時首播。

 

《天上福vs地上福》:由民間「五福」到《聖經》「八福」

每到農曆新年,「福」字就會經常被提到及看到,家家戶戶都貼有「福」字的揮春或派有「福」字的利是。中華文化尤喜歡恭賀人「五福臨門」,這「五福」的意思是:第一福「長壽」,第二福「富貴」,第三福「康寧」,第四福「好德」,第五福

「善終」。一般人認為擁有五福就可構成幸福美滿的人生,缺一樣也不可以,「福」很多時是以個人幸福為依歸,想對自己有利;但是主耶穌基督所說的「真福」,卻是個人內在的修養和生命有更大的格局,所尋求的是在地上擁有天上的福樂,是長久完滿的幸福。

這次「笑口組」新春Online音樂分享會重點是要帶出何謂福中之福,耶穌基督所强調的八種福氣,可以超越個人的幅度,讓人走出自我限制,藉尋求上帝的國以擴張境界。

 

前風水師張偉強          新春破迷解惑

曾從事風水算命、開壇作法50年的張偉強,為國內外人轉運改命、捉鬼,神打也試過,昔日在風水界為人熟悉,到八年前信耶穌,通曉各家諸神與上帝的分別,能夠通透地揭開民間信仰的迷惑。這次「笑口組」新春Online音樂分享會邀請他擔任內容顧問,帶出華人普遍膜拜的習俗,並以豐富的知識和經驗反證當中謬誤,帶未信者重新思考所拜的是甚麼神,基督徒亦務必收看,能以相關知識回應未信親友,藉此切入福音話題!

 

節錄自《天使心》,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77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