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新常態」培育我們的新一代?

love_foundation_001
疫情已經持續超過兩年,教會曾經要以網上進行崇拜和團契、小組,學校又曾經歷停課、網上授課到現在有限度實體上課,對許多人來說都要重新適應,可以說是已經進入新常態,究竟怎樣才可以創新、常新的思維面對將來,更幫助師生投入學習,將真理帶給他們?教會又應怎樣繼續傳福音,以至不會流失信徒,並且讓他們在信仰中成長,成為祝福人的門徒?有危亦有機,今年愛基金就透過幸福小組,推動多項事工,讓幸福的教育工程在香港和海外繼續得以發展。

愛基金校園生命工程 疫世代下以創意鼓勵新世代

有調查顯示,多達82%的學生認為疫情影響學習,76%的學生表示感到壓力,為幫助釋放學生因疫情產生的各種情緒,今年愛基金繼續與創世電視合辦「愛基金校園生命工程 全港學界創意達人大賽」,以「疫世代 得與失 『新‧常‧態』」為主題,讓學生透過作品抒發疫情期間的內心感觸與人生得失,並展現他們以積極正面的心態面對當下疫情及未來的變化,參加的中學生可以通過文章寫作、海報圖像創作、才藝、演講、歌曲演繹的形式參賽,共收到超過30間中學三百多件作品。
愛基金創辦人暨主席蔣麗萍︰「我發覺小孩子其實很有才能,他們創意無限,精力無限,我們要給他們更多空間,發現、發掘他們的潛能。」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86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