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華人唱出好詩歌MV大賽」9月30日截止報名!

v196_044-048_1150x600px
一首詩歌之所以能打動人心,MV內容取材也相當重要,一部賺人熱淚的好詩歌MV是如何拍成的?我們邀請了「天下華人唱出好詩歌MV大賽」工作坊的導師亨利.潘導演(Henry)引導我們怎樣從多角度欣賞佳作,並邀請大家踴躍參加「天下華人唱出好詩歌MV大賽」!透過拍攝影片,讓詩歌與見證相得益彰!

「天下華人唱出好詩歌MV大賽」Henry深度經驗分享

Henry無論在電影製作和教育工作均資歷甚深,他除了在工作坊教導實用的製作技巧外,也期待與學員分享兩個信息:「第一個是『師傅引進門,修行靠自己』,我只是帶大家走進詩歌MV的門和分享一些知識,但知識要聽完後實踐才有用,日後大家要靠自己修行了。」

第二個信息是「創意的秘密」。「我要打破大家對創意的誤解,它不是一個人坐在四面圍牆的房間裏去等候或找尋靈感,而是應該走出去,知道世界發生甚麼事,其他人又在做甚麼。創意不是憑空想像,而是從前人的創作中吸收。」故此Henry將在工作坊中帶學員欣賞七八段MV,以多角度欣賞其中的出色之處。

「天下華人唱出好詩歌MV大賽」於9月30日截止報名,請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96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