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治身體關懷心靈

20211026_Cover2

根據不同調查顯示,香港是全球生活壓力較高的城市,每一個香港人都面對着龐大的精神壓力,加上四周環境的污染和生活作息不定時等,導致我們免疫力下降,容易患上不同疾病,保健產品仿佛成為了我們的必需品,為我們補充不同營養。先時國際有限公司引入由日本大和藥品株式會社製造的產品,盼把生物科學研究應用於人的日常生活當中,從自然法則出發,開發針對血管血液,免疫細胞活性及腸道環境等有益處的產品,從而幫助服用者建構健康的體質。面對一個接一個的頑症,公司創辦人Judy決心希望藉這盤生意祝福別人,實踐主愛!

download-view-attachment (2)

一家人與奶奶共享晚餐

放棄高薪厚職 尋找上帝召命

Judy是美國夏威夷大學旅遊業管理學士的學生,在大學時期已經信主,並在詩班和不同小組中穩定侍奉,建立穩固的信仰生命基礎。畢業後先後加入航空公司及六星級酒店集團作管理工作,事業可以說是一帆風順。直至8年前Judy的奶奶突然出現心律不正的問題,她和丈夫Michael急忙四處尋找保健品讓奶奶紓緩心口的不適。此時他們遇見大和保健,Judy的奶奶在服用日本大和的功能性健康補助食品後成功治癒了心律不正的問題,Judy和丈夫驚嘆此產品的功效,並希望能夠將此品牌推廣出去,讓更多人得到幫助。在丈夫Michael的鼓勵下,Judy主動到日本和藥廠洽談,希望取得他們全線產品的總代理,發展香港巿場。結果由會面到協商,神都開恩給Judy和Michael,讓他們在眾多競爭對手下成功取得總代理權,憑信心踏上這條生意路。從大集團作管理,到斷然離職投身健康食品業,Judy道︰「若不是神每一步帶領和開恩,我們不可能做得到。」神要使用Judy,在她身上顯出更大作為,叫人身心靈都得醫治,也讓她慢慢尋找到神給她的召命—傳送關懷!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Michael和Judy 參考了很多文獻和研究,指出免疫力失衡會增加癌細胞、老化細胞的生長機會,因此他們推廣免疫力調節產品,以增強免疫力、對抗癌細胞。同時他們發現情緒會直接影響人的免疫力,因此Michael和Judy有一份負擔,希望透過關心病人的心靈,傳遞正面信息,讓他們心中常存喜樂的心面對病患。因為神開恩給Judy,讓她取得代理權,起初對藥品沒多認識的她有機會接觸到很多癌症病人及其家人,透過分享活出信仰。在接觸不同病人後,Michael和Judy深深明白每一個患者心中的焦急和無助,面對難治之症,Michael和Judy除了提供專業的治療輔助食品外,他們更會把握每一個接觸病人的機會,為他們送上慰問及支持,甚至與顧客成為朋友,又會舉辦不同講座,向他們分享健康知識,一同對抗病患。Judy直言:「我當然想生意能穩定發展,但更希望能夠藉此生意讓人得到祝福,叫人身心靈都健康。」

用心關懷 陪伴客人走過癌症路

Judy分享到她認識的一位鄧先生,早年醫生證實他確診末期前列腺癌,癌指數更高達86.4 (癌症指數正常值為4以下)。經醫生轉介後在醫院接受化療。化療初期鄧先生非常辛苦,疲勞、食慾不振,更不時噁心和嘔吐。鄧先生不停尋找不同保健產品以補充身體的營養需要,直至認識到Judy,她建議鄧先生服用大和出產的輔助食品大和米蕈,提升免疫力以對付癌細胞,結果鄧先生成功透過化療配合大和米蕈得以控制癌指數,食用米蕈後更減輕了鄧先生化療的副作用及不適的感覺,改善了食慾,紓緩了走抗癌路帶來的痛楚。Judy不只關心鄧先生癌指數的高低,她更看重鄧先生的心靈需要,透過陪伴和關懷,讓鄧先生知道抗癌路並不孤單,能夠以正面的心態面對頑症。Judy很清楚,這份陪伴絕不會為她的生意增添一分幾毫,但她仍堅持用心關懷每一位病人,安慰每顆受傷的心!Judy得到神賜給她的恩典後,更願意把這份愛傳遞到有需要的人心中,當知道影音使團現正推行祝福關懷行動,她便身體力行支持,向基層家庭和小朋友送贈「幸福盒子」,讓他們得到祝福。在工作內外都竭力看顧有需要的人,或許,實踐關懷就是神給Judy畢生的召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