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一遇尋蟲記

v196_050-055_1150x600px
有人說,上帝賜予人類說話,人類是會講故事的動物。如果爬蟲會說話,牠們會向你述說甚麼故事?

位於牛頭角港鐵站B5出口徒步一分鐘路程的鴻圖道1號,有一個神秘的爬蟲錄影廠,是2023年創世電視福音電影及電視製作基地,為了迎接影音使團33周年及創世電視20周年的大日子,我們即將舉行創世電視「麻辣片場─—爬蟲錄影廠」開放日,為創世電視籌募2023年的製作經費,歡迎全港基督徒預約參觀。

創世電視「麻辣片場─—爬蟲錄影廠」開放日,是全港首個藉爬蟲說故事的福音展覽,將會借助奇妙的自然界帶領參觀者發掘箇中奧妙,以藝術、科學、自然和設計的角度窺探珍罕的爬蟲世界,配合最新製作的福音電影,讓大家親歷上帝的創造奇工,驚嘆祂的大能,及見證歷世歷代宣教士最美的身影。

三大主題

創世之「森」不可測
體驗昔日宣教士的最危險宣教之地,闖入厄瓜多爾奧加族亞馬遜森林,深入金三角毒王爬蟲展,大自然欺詐動物集團同你見面。

創世之「深」不可測
深度探訪「創世電視」最神秘的製片廠,直擊電影《奇蹟十三》的拍攝現場,「天下華人唱出好詩歌」的舞台,基督徒演藝人見證神蹟奇事。

創世之「心」不可測
「真相大白博物館」展區,毒物雖毒,但人心比萬物來得更毒;深海雖深,但上帝的愛比它更深,上帝要救人,點救?如何去救?唔講你唔知!

十三大奇蹟展區

1.「真相大白」大自然動物詐騙集團
2.「金三角」最強毒物爬蟲展
3.「坦克級」巨型爬蟲大決戰
4.「現代賣豬仔」絕密試片室
5.「詐騙飯團」美食工展會
6.「戰爭房間」祈禱室
7.「睡美人山洞」奇蹟拯救研究所
8.「奇蹟小組」十三奇蹟展
9.「最美的逆行者」小型飛機宣教體驗
10.「耶穌蜥」千奇百趣動物展
11.「世界級」雙頭動物展
12.「天下華人唱出好詩歌」大舞台
13.「奇蹟十三」創世電視福音電影院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98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