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勝危難的倚靠
阿Mo爸爸李盛林牧師真情分享

v196_050-055_1150x600px
聖誕節臨近,普天同慶,然而對於在早前Mirror演唱會舞台墮屏事故中頸椎重創的李啟言弟兄(阿Mo)爸爸李盛林牧師而言,卻另有一番感受。本刊今期有李牧師親自與讀者分享,面對兒子重傷的衝擊,他的心路歷程。

各位朋友及主內弟兄姊妹,過去幾個月,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不同方法記念我們一家和阿Mo。阿Mo也很明白,並且多謝大家的關心禱告。

阿Mo是很活潑、很活躍的孩子,在一秒之內卻變得完全不同了。所以,我也需要一些時間調整自己。

五六個月前,或在年初時,我有一個祈禱:「上帝啊!究竟這個信仰再深入點看的時候,怎樣才能『落地』呢?」幾個月後便發生兒子這件事件。我很難接受,因當時我在加拿大,他哥哥一家也剛巧來探望我們,所以在香港沒有直屬的親人,他姐姐也在加拿大那邊。所以,我內心十分記掛,回來香港後,我們也很快能在醫院看他,但當時他已經做完手術了!有時回想這件事,這個位仍然未調整接受到。

為鼓勵兒子,也為鼓勵自己和家人,我用《詩篇》23篇作分享,就是「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我曾將這首詩全篇逐節很深入地講解給家人知,包括躺在病床上的阿Mo。詩中牧人正面對很大的困難,因為身處的環境對羊群有着衝擊和試探。作為羊,不是在大草場平原地的生活,而是在很多山,山谷一個接一個,是有着很多困難的處境。感謝這位牧人,他一一看顧。

每一個晚上,我兒子都在思想這首詩……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99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