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地獄吶喊到天堂重生的神蹟醫治 謝禎原

v196_050-055_1150x600px

位於元朗的大同老餅家成立於1943年,迄今80年的五百尺老店,每天依然人頭湧湧,大時大節前客人更絡繹不絕。第二代掌舵人謝禎原與兒子謝興之(Peter)多年來以「父子檔」經營老店,年屆90歲的謝老先生臉色紅潤,讓人無法想像四年前他曾患重病,在鬼門關前垂死掙扎;然而第二天卻奇蹟地恢復正常,成為所有人都無法解釋的神蹟!

死蔭幽谷中蒙主拯救

四年前,謝老先生因練氣功而抓傷了一大塊頭皮,過沒幾天,家人見父親的臉腫得非常厲害,便送他到醫院,當時大家以為情況輕微,注射抗生素便可。第二天早上情況卻急轉直下,謝老先生被轉入深切治療部,醫生使用了更強的抗生素和強心針,但發炎指數不跌反升。到了傍晚,謝老先生多個身體器官開始衰竭,醫生甚至為他安排緊急洗腎機洗血及插喉幫助呼吸。「醫生用盡了一切醫學方法仍然沒好轉,便馬上通知我們來探望,提醒我們做好心理準備。」Peter說。

當時身為醫生的女兒知道父親已經藥石無靈,她請教會為父親祈禱。當天下午,女兒收到一位姊妹的短訊,並與家人分享。「這位姊妹並不認識我爸爸,她祈禱時覺得我爸爸這重病是跟氣功有關,要奉耶穌基督的名斬斷與氣功的關係,還說在祈禱中看到爸爸的睡房有塊練功用的坐墊,家人要將它扔掉。」Peter憶述。

那天晚上,謝老先生的子女圍在病床邊懇切地禱告,求主賜下三個父親得醫治的印證:一是心率在一天內回復正常;二是頭部傷口消腫及消炎;三是血液的炎症指數能夠下降。

當晚Peter回家後發現如代禱姊妹所言,父親的房間有塊坐墊。「我便和太太祈禱,奉主的名扔掉這些與氣功有關的物品。」翌日早上,子女所祈求的印證奇蹟地全部出現,謝老先生的心率居然在沒有使用額外藥物下回復正常!頭部傷口漸漸消腫及消炎,炎症指數也開始下降。

謝老先生醒來後急不及待向家人講述昏睡中的奇異夢境,說來仍栩栩如生。「在昏迷中,我看見自己落到陰間,那裏有七隻鬼不斷拉扯我,還一直用惡毒的說話冤屈我,我越想走就越用力……」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201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