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33載福音媒體足跡遇上汽車模型大師

v196_050-055_1150x600px

在創世電視的全新展館「新春禮物研究所」內,擺放了一系列設計精美的流動電影放映車,每輛模型車都記錄了影音使團33年來製作過的福音電影,只要用手機輕輕掃瞄車頂的QR code,收藏者便能重溫每一部撼動人心的福音電影之精華片段。

如此富創意的構思,背後全賴汽車模型大師黃康年(Eddie)的獨到匠心。

一點一滴實踐使命 匯聚動人祝福

Eddie最近與影音使團合作,先後推出精美的鎖匙扣以及極具紀念意義的33周年模型車──流動電影放映車,盼成為33年來豐盛恩典的記號之餘,也為普羅大眾帶來祝福。

不說不知道,一套共33輛的流動電影放映車不僅擁有玩樂用途,也是集實用性和收藏價值於一身的出色模型車。

實用性的玄機在於車頂,貨車外型的模型車看似密封,但原來車頂可以掀開,使之成為文具收納的好幫手。「可放在書桌上用來擺放萬字夾、橡皮擦等小型文具,十分方便。」Eddie邊說邊翻開模型車的頂蓋,銀色的貨櫃內部便展露眼前。

收藏價值則在於虛擬混合實體的創新應用,打造福音精英的車隊。33輛獨特的模型車,寓意使團33年來不同的福音電影及影視作品;車蓋則分別載有一句與電影主題相關的聖經經文,深化福音信息的演繹;而經文旁邊的QR code可說是模型車畫龍點睛之處。「只要掃瞄QR code,便能隨時隨地收看電影的精華片段,相信這可以成為傳福音的好工具。」Eddie說。

Eddie期望與使團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共同製造更多融入福音的玩具、精品和禮品。「求主給我們智慧,擦出福音的火花,馬不停蹄繼續把福音帶到世界各處。」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201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