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情400年」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不由你不信!

v196_050-055_1150x600px

復活節長假期間,在香港出現了一個奇特現象,不少人在假期間走到觀塘工業區,為的是一睹電視節目《東張西望》全力推介的本地及自由行體驗:中華聖經文物館「驚情400年」30日限定展,這個展覽展期有限,把握機會,一起尋找觀塘工業區的「世界之最」吧!

「驚情400年」限定展源於香港首個「中華聖經文物館」中的特別展覽,由中國香港唯一的基督教電視台「創世電視」起頭,將多年來因着《聖經》而在世界各地製作的內容,結合多元影像、文物展覽及沉浸式導賞體驗如實呈現,預算在今年暑假期間正式對外開放。

「中華聖經文物館」座落於現時香港東九龍發展樞紐地段,毗連觀塘海濱,遠眺郵輪碼頭及維港景緻,這座大型複合地標,在未來預算發展成五個展區,分別是「信不信由你」、「無奇不有」、「神奇無比」、「不由你不信」及「神秘保密檔案」,堪稱史上最特別的展覽館。文物館負責人表示,香港是中國一個獨特的地方,有中西文化交流匯聚、充滿宗教文化自由氣息,「中華聖經文物館」可以成為中國香港基督徒結連,以大愛無疆的精神祝福世界的平台。

展館預算將出現不少令人匪夷所思的事物,如土耳其亞拉臘山大型木結構中神秘第八度空間、傳說顯示出耶穌真實面貌的裹屍布、最奇怪的生物「雙頭龜」活體、詭奇的獵頭武器、死囚的最後刑具等,充滿光怪陸離的神秘氣氛,還有超視覺感觀的超闊銀幕多元影像影院,及「Door of Hope八度心靈空間解碼」體驗區等。

而「驚情400年」,便是因應復活節及五一黃金周長假而設,展館特別展出館內最高價值之藏品,四百年前「1611英皇欽定本聖經」真品,慶賀1823年全球首本基督教新舊約聖經《神天聖書》誕生200周年,兩部影響東西方歷史鉅著同時出現,實屬百年一遇,千載難逢。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204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