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同行,領受異象進入命定
IN HIM FAMILY

v196_050-055_1150x600px

馬氏夫婦(下稱潮爸、潮媽)早年創辦服裝品牌,傳遞積極正面的價值觀;與此同時,他們竭力活出信仰,定意將信靠天父的心傳承給下一代。

如今感情深厚的三姊妹不但繼承潮爸、潮媽經營服裝品牌的衣缽,更肩負傳福音的使命,以職場為中心,逐步擴大收割靈魂的禾場!

Grace(左)和Tiffany(右)是潮爸、潮媽的女兒,Brittany(中)則在十年前認識了潮爸、潮媽,不論是事奉、工作還是生活層面,Brittany都跟從他們的腳蹤學習,潮爸、潮媽也視Brittany為己出,三姊妹親密無間。

藉營商宣教擴張上帝國度

2020年,在潮爸、潮媽的鼓勵下,三姊妹創立了inHIM服裝品牌,將inHIM Family「潮家」的理念延伸至服裝市場,傳遞兩代同行的重要性。「inHIM的服裝設計貼近年輕人潮流,每款服裝和配飾都印上信仰信息,希望讓人感受到自己的獨特、被愛和價值,也希望更多家庭行在上帝裏面。」Brittany分享。

年紀尚輕的三姊妹坦言在營運服裝品牌時遇過不少困難,卻感恩能夠仿傚潮爸、潮媽的好榜樣。「潮爸、潮媽教導我們按上帝的心意營商,塑造我們成為合上帝心意的好管家,由發揮恩賜到職場的管理,一切從信仰出發。」Brittany直言遵循聖經原則不容易,有時甚至與商業社會的做法產生衝突,例如她們制定inHIM Family的宣傳方案時,曾經閃過買粉絲的想法,但很快打消了念頭。「我們希望踏實地從商,更希望每位支持我們的客人,是出於對品牌理念的認同。」

一邊打造服裝品牌,一邊服侍年輕人,三姊妹異口同聲地表示,起初不懂得拿捏生意和福音事工的比重,看似難以平衡。「潮爸、潮媽的處事原則讓我們看見兩者不存在衝突,因為他們堅守服侍崗位期間,上帝多次賜下商機,使我們明白只要回到屬靈原則,上帝必會供應。」Tiffany透露這幾年,她們除了實踐使命營商,也開始把在「潮家」累積的豐富經驗應用於YOUNG CBMC(香港工商基督徒協會)的福音事工平台,過程中果真經歷到上帝的供應。

「有一次我們參加事工分享會,認識了其他牧者,沒想到因此得到機遇,為香港烈火特會訂製1,500件T恤!」Brittany直言驚訝,這豈不是「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6章33節)的寫照嗎?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207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