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戰爭與聖經預言

v196_050-055_1150x600px


10月7日,哈馬斯展開阿克薩洪水行動,無預警下發射逾五千枚火箭炮,突襲以色列的邊境哨站、武器、通訊設備,令原本歡度猶太節期「住棚節」的以色列人手足無措,傷亡慘重,建築物被炸至頹垣敗瓦。

以色列除了宣布國家進入戰爭狀態,向加沙反攻外,更進行圍困,封鎖所有邊境出入口,斷糧、斷水、斷電、斷物資,令人口高達230萬的加沙平民面臨嚴重人道危機,戰火持續,加沙醫院發生爆炸,高達500人遇難,中東鄰國亦蠢蠢欲動,局勢非常嚴峻,令人不禁要問,《聖經》的末日預言是否即將來到,世上何處有真平安?


科學家、雷達及導彈專家李宗瑞博士:
末日逼近,我們是否作好準備?

人類歷史一再重演

哈馬斯想消滅猶太人,以色列以牙還牙,到底誰是好人?巴勒斯坦人可憐還是以色列人可憐?李博士直言沒人分辨到,只可說戰爭中間沒有愛,只有仇恨,而所有事情的發生導向一個方向,就是世界末日越來越近。

《創世紀》6章13節:「上帝對挪亞說:在我面前,凡血肉之軀的結局已經臨到,因着他們,地上充滿了暴力。看哪,我要把他們和這地一起毀滅。」挪亞時代的人充滿暴力,強暴不斷發生,就知道世界末日更加接近。李博士說,這次哈馬斯發動的名字很有意思,叫阿克薩洪水行動,哈馬斯想將猶太人吞滅,像洪水一樣將他們從地上除滅。

「以色列有一個鐵穹防禦(雷達與導彈)系統,是一個很厲害的系統,我們以前在中科院工作,當時是亞洲最先進那套雷達,可以同時追蹤100個目標。但是這個鐵穹系統好像也失效了,因為對手很聰明,不管是雷達系統、導彈系統,都是有局限性的,攔截率、重新填裝時間、對手飽和攻擊或阻塞式攻擊戰術,都是鐵穹的漏洞。」李博士解釋。

我們看到歷史不斷重演,在《士師記》提及以色列人的罪,包括世俗化、醉酒、偶像崇拜、驕傲自大、遠離上帝、分裂。今天是否也在以色列發生?《利未記》25章18節︰「我的律例你們要遵行,我的典章你們要謹守,就可以在那地上安然居住。」「為甚麼人不能安然居住?就是因為沒有遵守上帝的律法啊!這次其實是誰允許戰爭發生?是要震動上帝的子女趕快醒過來,讓你們知道不要再這樣愛世界。」

末世終極使命:福音要傳遍天下

李博士認為,我們華人有一個很重要的使命——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向萬人作見證,然後末期才會來到。《馬太福音》24章16-20節:「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在房上的,不要下來拿家裏的東西;在田裏的,也不要回去取衣裳。當那些日子,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你們應當祈求,叫你們逃走的時候,不遇見冬天或是安息日。」當末日到來,以色列會非常危險,危險到一個地步只能逃難,以色列在絕望時向上帝呼求,耶穌才會回來拯救他們。

32-34節:「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無花果樹代表以色列,以色列已經滅國2,500年了,但竟在1948年復國,證明無花果樹死後復活,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我們還有多少年?我們做好準備了嗎?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210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