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爆‧炸「不由你不信」福音體驗館

v196_050-055_1150x600px

驚喜!驚奇!

影音使團創世電視「不由你不信」福音體驗館即將在香港開幕,亦首於12月與超過200多名學生進行體驗場,現已接受團體預約體驗參觀!你絕對無法想像,在這個體驗館裏會發生甚麼匪夷所思的事情!從創世以來的種種神秘主題,將在這裏向你展示!

這不僅僅是一個普通的展覽館,而是一個結合了綜藝表演、多元影視和歌曲的超級體驗館!我們以輕鬆幽默的方式,將帶領你深入探索人生、死亡和珍惜生命的重要主題。在這個體驗館裏,你將會遇到各種匪夷所思的展品和表演,親身體驗創世時的驚奇!你可以在超級闊銀幕觀賞精心製作的影片,還有「恐龍部隊」別具一格的沉浸式音樂表演,讓你感受到音符中蘊含的情感和思考!

我們的目標是用歡笑和感動,防止自殺救人一命,讓你重新點燃對生命的熱愛!但我們最關心的是一個嚴肅的問題──人從哪裏來,生命何價。在這個現代社會中,壓力和困惑常常讓人陷入絕望的深淵,這種「絕望真相」正影響我們的下一代,近日青少年學童自殺潮成為社會不能忽視的痛點。我們希望通過這個體驗館,給予你一個安全和支持的環境,重新思考生命的價值,找回希望和勇氣!無論你有沒有宗教信仰,我們都歡迎你的參加!別錯過這個絕無僅有的機會,讓我們一起探索這個驚奇又神秘的世界!期待與你共度這段奇妙的時光!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212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